家装企业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64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东易日盛等承办的“2018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OP20行业峰会”举行。峰会以“家装企业,路在何方”为主题,家装行业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协会领导聚焦中国家装行业,共同寻求未来行业发展之道。

东易日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辉、艾佳生活创始人&董事长陈俊、爱空间创始人&CEO陈炜、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三维家CEO蔡志森、红树林平台秘书长许瑞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表演讲。多位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目前家装行业频频谈及流量、利润、规模等,但交付才是家装公司的“王道”。为了达到向消费者按时品质交付,家装企业要重视供应链等环节,回归本质。

本次峰会设置论坛激辩环节,辩论主题包括“家装公司的轻与重”、“如何成为‘齐天大剩’”等,辩论者根据自身发展心得,互相交流,深入剖析,辩出行业未来和前景。此外,峰会还设置了“供应链推动行业发展走向规模化和集约化”、“互联网信息技术如何赋能家装企业”、“整装产品力,家装新时代起点”、“资本助力家装企业”四个分论坛会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