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科研创新 不锈钢潜水泵引领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10


在高科技发达的今天,任何一家生产企业要顺利的发展下去,离不开的一个方面就是要有创新产品,要有让大家认可的好产品。对于产品生企业来说,努力做好每件产品,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上海宏东在潜水泵的研发中兢兢业业,用严谨的态度创新新品,用真诚的服务意识,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研发的各种型号不锈钢潜水泵一经上市,就因众多优势受到大家的青睐,渐渐在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上海宏东经营的不锈钢潜水泵产品中,有几款产品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分别是: QWP不锈钢潜水泵QYP不锈钢潜水泵、WQP不锈钢潜水排污泵。当然,除了这几种潜水泵之外,还有多种型号的不锈钢潜水泵供大家选择。

QYP不锈钢潜水泵的优势十分明显,根据水景工程特点及含微腐蚀性环境中使用要求进行开发的,部件全采用了不锈钢的结构,而且水泵出口采用法兰结构,在安装和维护上十分方便,而且QYP不锈钢潜水电泵十分适用于音乐喷泉的制造,效果好安全又有保障。此种潜水泵使用于温度小于四十度的介质,泵电一休的结构十分紧凑,再加上耐腐蚀和耐磨损以及耐强度的特点,深受用户的信赖。

具有代表作的另一种WQP不锈钢潜水排污泵也同样是受客户们青睐的产品之一,是选用优质不锈钢材质、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精密打造而成,WQP不锈钢潜水排污泵不仅有耐腐蚀和耐磨损的功能,而且具有体积小、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因此成为化工业、食品业理想的选择。

因上海宏东的潜水泵具有质量高、运行平稳、安装方便、维护简单的产品,在中国不锈钢潜水泵市场上拥有了从多长期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北方工业大学、广州地铁、污水处理厂、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还有医院、大学城、国际教育中心等等,都成为上海宏东的忠实客户。

投入大量财力、人力才能生产出一款令人满意的产品。上海宏东在技术上不断的求索,在研发新产品狠下功夫,不同型号、功能不同的潜水泵进入各个行业。尤其是不锈钢潜水泵,不锈钢排污潜水泵,过硬的质量加上面面俱到的服务,在同行业中的口碑也是越来越好。(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