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球化:俄罗斯音乐节上“海尔蓝”展示品牌形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50


盛夏6月,一年一度的俄罗斯野薄荷户外音乐节在莫斯科开幕。作为俄罗斯当地最大的户外民谣音乐节,“野薄荷”每年会吸引大量音乐爱好者参与。今年海尔品牌的融入,以多种交互形式为音乐会现场增加了更多亮点和魅力,同时也展示了海尔自主创牌的品牌形象,提升了海尔在当地的品牌认知度。

俄罗斯音乐节上无处不在的“海尔蓝”

空旷的户外环境、凉爽的微风、高品质的音乐,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电影、摄影和美食,让俄罗斯野薄荷户外音乐节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音乐爱好者来此度过难忘的三天。今年,融入到音乐节各个角落的海尔配套服务设施,让现场的音乐爱好者更是感到舒心,从会场道路上为游客指引道路的海尔旗、到免费行李寄存、WiFi、矿泉水,再到可以随意休息的柔软沙发、母婴室,随处可见的“海尔蓝”无时无刻不体现着海尔的人文关怀。

除了这些,会场的海尔镜面lo成为音乐节游客最佳拍摄背景;乘坐海尔热气球俯瞰整个音乐节会场也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在三天的节日期间,任何游客都可以免费乘坐海尔气球体验畅游在音乐节上空的乐趣。

零距离的用户交互 实现本土化全面转化

其实,海尔在俄罗斯野薄荷音乐节上与游客积极的互动,已经不是稀罕事。据了解,早在2008年海尔坚持自主创牌进入俄罗斯市场之初,为了迅速打开市场,海尔与当地用户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需求交互,不仅开通了相关官网,还通过Facebook、VK(俄罗斯版的脸书)等社交媒体的官方账号,这些社交媒体至今已经累计了10万余粉丝。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海尔携手南美足球协会在莫斯科红场附近搭建展馆——“拉美足球之家”,海尔电视为广大球迷带来不一样的世界杯观赛感受。种种零距离的用户交互举措,让俄罗斯人民与中国品牌海尔的心里距离更近,实现本土化的全面转化,使海尔在当地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如今,随着海尔俄罗斯冰箱制造基地的正式运营和洗衣机基地的奠基建设,在遍布全球的“10+N”研发体系依托下,海尔俄罗斯家电市场份额不断突破,用户口碑持续提升。截止到2018年6月,海尔在俄罗斯的家用空调产品在当地份额占比第一位、冰箱和洗衣机保持两位数增长,从2008年到现在,销售额增长40倍。

俄罗斯市场快速突破的这10年,是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在俄罗斯扎根、发展的10年。以用户为中心,积极寻求交互,不仅为海尔在俄罗斯市场推行本地化战略打下重要基础,也是海尔推动全球化战略,夯实全球创牌的坚实基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