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营销和商业传播对接 商媒让新闻营销更简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81


为了提高自身品牌的竞争力,许多企业会采取投放广告的方式来进行品牌宣传。但是对于发展中的中小企业而言,若选择户外广告或者网络视频广告的话,高昂的广告费用会让这部分企业难以承受,并且即使进行了广告投放,也难以预测后期的广告效果。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了新闻营销。所谓“新闻营销”,顾名思义,即在营销活动中有效综合运用新闻报道传播手段,创造极佳传播效能。新闻营销通过新闻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传播行业资讯,引领消费时尚,指导购买决策。

相对于广告而言,新闻营销不仅可以节约费用,更有以下不容忽视的优点:

一、阅读量高

如今,广告无处不在,其效果却在不断下降,大众对于广告也越来越无感。但人们面对新闻的态度是不同的,无论是时事政治还是八卦娱乐,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营销信息和新闻资讯的巧妙融合,并不会引起公众的反感,从而能够提高阅读量,达到更有效的推广效果。

二、传播率高

面对热点新闻,很多媒体或者小网站为了蹭热度,不仅会进行一系列的炒作,而且会对这些新闻进行转载,在这些过程中,能够迅速扩大传播率。同时,相关企业的曝光率、知名度以及企业信息在搜索引擎上的覆盖率也会得到快速提升。

三、可信度高

由于很多广告和实际产品质量的不匹配,使得公众对于广告的信任度逐渐下降。相对而言,新闻的发布都是正规媒体经过严格的审核后发布的,其公信力也是远远高于广告的。因此,用户对于新闻的认可度和信任度也是相对较高的,这有利于企业在用户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既然新闻营销如此有吸引力,那么怎样才能够达到理想中的宣传效果呢?商媒在线依托多年的实战经验,可以为各行业发展中企业提供有效帮助。商媒在线是一家以企业新闻营销为服务宗旨的自媒体平台,自平台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更新模式,创新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品牌新闻营销与商业传播的无缝对接,让企业让新闻营销变得更简单。(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