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在线联合微软推出智能商业应用微学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48


   互联网时代急需对技术原理有深入了解的营销人才和了解互联网营销手法的技术专家,大量创业者也希望能以很低的学习成本、掌握一套无代码的定制化平台,以支持其实现新模式的创业梦想。为了培养商业领域的技术专家及支持创业者的创业梦想,日前,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主办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上,学堂在线联合微软推出智能商业应用微学位,打造“慕课+企业认证”模式,探索产教融合、学以致用。 

    据了解,智能商业应用微学位由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微软资深专家顾问及合作企业的高管团队共同打造。课程包括商机管理、销售流程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产品基本架构管理等内容,适合大学在校大三或大四学生、具备大学同等学历在职人士以及业务经理、销售人员、系统架构规划人员、项目实施人员、IT管理人员、售后培训人员等学习。 

    通过线上与线下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深入理解微软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场景,能够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进行无代码定制,加快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此外,学员学完本课程并通过考试,可推荐至微软Dynamics合作企业就业,如OPPO、VIVO、格力、TCL等。同时,参与完成课程,可以参加系列考试获取该课程的微软Dynamics签发的培训证书。 

    此次推出的智能商业应用微学位,是学堂在线“慕课+企业认证”新模式的又一案例。在此之前,学堂在线已经与亚马逊、阿里云等企业推出了相关的微学位。慕课在中国发展了5年,对教育教学模式改革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进,这种模式的局限性也逐渐显现,亟待升级演进。基于此,学堂在线打造了“慕课+”新模式,包括慕课+实训证书、慕课+企业认证、慕课+名校认证、慕课+辅修培养、慕课+学位认证等,为慕课赋予新的元素。 

    在慕课+实训方面,学堂在线推出了“算法训练营”,第二期的报名正在进行中。通过加入督导机制,以及社群运营、实战演练,方便学习者灵活、便捷地进行学习。在“算法训练营”中,学习方式由传统的宣讲式向项目式学习、小组式学习转变,由最初的看视频变成了训练营方式提升实践能力。 

    慕课+名校认证方面,不久前,学堂在线上线了国内首批在线认证证书项目,包括数据科学和公共管理。每个项目包含6个系列课程,课程形式包括直播课和视频课件,每门课程也有相应的周期性作业和考试,全部课程需在一年内完成。并在授课老师和助教的带领下,完成一个专业实践项目。完成整个项目后,学生将会获得由清华大学颁发的证书。 

    慕课+的终极形式是面向学历学位,服务终身学习。2015年,以学堂在线为学习平台,清华大学就发布了“数据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这是中国第一个混合式教育学位项目。除此之外,学堂在线还与郑州大学、吉林大学在学历学位项目上正在进行着深入合作。 

    学堂在线总裁李超认为,未来教育一定是线下和线上的结合,线上模式更多的是赋能。未来可能就不会分线上线下教育,两者是融为一体的。正是对未来教育的深度思考和前瞻性判断,促使学堂在线推出“慕课+”新模式,以此来推动教育变革,满足更多人终生学习和知识更新的需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