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菜才能体验到渝味晓宇重庆老火锅的麻辣鲜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99


众所周知,正宗重庆老火锅最大的特点是其味道——麻辣鲜香,其中火锅底料占据的比重如果是90%的话,还有10%则是食材带来的结果。然而很多人因为选择菜品的不当和菜品质量的不达标,导致了对重庆火锅有了一定的偏差。作为正宗重庆火锅代表的渝味晓宇,也为各位吃货精心准备了优质的菜品,为得就是让吃客们能体验到100%原滋原味的正宗重庆老火锅。

水牛毛肚、鲜毛肚、鹅肠是渝味晓宇的招牌菜品之一,经过与沸腾中心红油的 “亲密”接触,食材瞬间被高温侵袭,翻滚的红油锁住了食材的鲜美也让食材包裹上了牛油的醇香, 这种烫涮类的食材经过翻涌的红汤 “洗礼”变得Q弹脆爽,要知道只有当日的鲜货才能保障鹅肠和毛肚的脆度。其次,渝味晓宇的碗碗鸭血作为文火慢炖的美味,则是将其下入火锅的边缘处,越焖越入味,越煮越嫩滑。

为了能让不同爱好消费者,一同体验正宗重庆老火锅的魅力,除了毛肚这类涮烫类食材,渝味晓宇还推出了各位“肉食者” 的最爱——牛肉,老少皆宜的嫩牛肉和适合年轻群体的双椒牛肉,经过老火锅的高温的烹煮,2分钟即可食用。而现切老肉则与众不同,老肉,选自猪肩胛骨上面形如眉毛的肉,俗称“眉毛肉”,肉质与里脊相当的猪肉品类。肉嫩,有嚼头,在红油的包围下味浓味厚,满口生香。之所以推出种类繁多的菜品,就是想帮助消费者从不同层次,去体验重庆火锅底料与食材之间碰撞出的美妙!

除此之外,渝味晓宇的特色酥肉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从调配外裹的蛋液到内部猪肉的选取,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了渝味晓宇反复的演练,千锤百炼就是为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精心挑选的食材经过火锅底料中的“历练”,散发出各自独特的口感,渝味晓宇以自身的态度和菜品的质量,迅速征服了老饕们的味蕾。

正宗重庆老火锅渝味晓宇为吃货们,精心准备的特色菜品背后,也让我们看到了正宗重庆老火锅的味道不仅由底料决定,还有菜品的质量为其升华。渝味晓宇对食材的态度,解决的不仅仅是吃货们内心深处的诉求,也让更多人了解了重庆火锅文化中精细的一面。重庆味道不仅是麻辣鲜香,还有对应的精挑细选。

渝味晓宇从1997年创立,已有20余年的历史沉淀,从钻研底料到如何搭配菜品,渝味晓宇的态度都让我们看到了重庆人对火锅的执着与热爱,渝味晓宇也不愧为正宗重庆老火锅的代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