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迷茫 | 共享 惠品街互联网创业之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47


是什么让一个普通的农村闲置小伙,从向家里人要钱过生活到自己买房买车,给爸妈零花钱。又是什么让他一个即将被现实击败的男人重新燃起了希望?是偶然还是巧遇?是辛酸还是持之以恒?惠品街是骗子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走进一个农村小伙老板梦!

倪刚是名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农村小伙,今年刚过23岁。然而他却是村里同龄人当中的佼佼者。虽然高中毕业就没读书了,一直闲置在家,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优惠券微淘客,并立志要在网络上干出一番事业!说起做微淘客,倪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是碰到了很多烦恼。

在了解了很多优惠券群赚钱的原理,也明白了优惠券微淘客,这个项目后,倪刚一开始还是有很多担心的。

首先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创业时间分配就是倪刚面对的第一个大问题,刚开始,不敢辞去工作,怕基本生活没有保障。

第二、倪刚担心花了钱学不到东西,打水漂,因为网络上看到很多东西都是投资没有保障!很多警惕陷阱,骗局什么的消息。

于是,倪刚准备找找一家专业的优惠券平台做学习的。倪刚通过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惠品街。通过工商局的查询也知道了是一家合法正规的企业!对于倪刚这种的新手小白来说,惠品街不仅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优惠券原理,更能够提供优质的自动化软件,更能进一步的给他培训。彻底帮助倪刚解决了网店的后顾之忧!

当然,倪刚自身也十分的努力勤奋!仅仅在1天就成功将优惠券原理流程学会,3天后就成功建立了自己的第一个200人群。至今,倪刚的优惠券越做越大,维护的越来越好!

现在每个月的收入已经成功达到近万元!不仅自己的生活过的富裕了,也彻底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倪刚也表示接下来他准备辞职,带领小团队来做!

惠品街是骗子?想必大家看到这里也对惠品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选择惠品街,成就您的老板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