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L.ONE冰箱获得Leader2018年趋势设计大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03


7月21日,以“创·享物联世界”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如火如荼进行。期间,第七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获奖名单也同步揭晓。

其中,统帅L.ONE冰箱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及产品理念,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中荣获“趋势设计奖”。据悉,统帅L.ONE冰箱三明治工艺打破直角直边,消除接缝,带来了一种圆润可爱的小清新视感。

统帅L.ONE冰箱斩获Leader创新奖:消费电子行业“奥斯卡”

据了解,SINOCES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会,与之同时启动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一直以来都是含金量最高的项目之一,该榜单由业内权威从产品设计、技术革新、市场价值、对消费者价值等层面对产品进行评选而得出。自2012年设立以来,“Leader创新奖”已发展为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而获此殊荣奖项的品牌也成所在业界的行业高峰。

作为本次受邀参展品牌之一,统帅L.ONE冰箱虽首次亮相,但却“一鸣惊人”。现场统帅L.ONE冰箱从包括未来汽车、VR、3D打印、机器人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项前沿技术及产品中脱颖而出,强势斩获Leader创新奖趋势设计奖。

设计创新0到1跨越:“三明治工艺”让边角接缝消失

记者了解到,本次获奖的统帅冰箱L.ONE套系主打极简设计。原白色的整体配色搭配圆润流畅的机身线条,反复推敲后形成了独有的简约时尚格调。在功能上,统帅L.ONE冰箱从年轻女性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计算了全国女性的平均身高,在150cm处设计了不必弯腰的抽屉,创造了中字五门格局。这些设计可见,统帅所体现的“简约”一词包含了“轻设计”和“轻操作”的双重含义。

目前许多家电不断在功能上进行研发,却忽略了产品外观设计,无法满足年轻人的时尚家装要求。而统帅L.ONE冰箱凭借创新性“三明治工艺”设计,将边角接缝变得微乎其微,这既最大程度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又打破了传统冰箱直角接缝的结构设计方式,整体视觉上变得扁平化,更加简约、时尚。

“无论外观设计,还是保鲜技术,它都更适合我们年轻人。”一位前来参展的年轻白领小李来到SINOCES现场冰箱展区前,如此评价统帅冰箱L.ONE套系的设计和功能。她进一步解释道,现在大多数年轻人拒绝效率低下、繁杂麻烦的生活方式,统帅L.ONE冰箱极简设计和高颜外观为大家提供更便捷舒适的使用感受。

“人单合一”模式引领:统帅L.ONE冰箱成设计创新“Leader”

其实统帅L.ONE冰箱在斩获Leader创新奖 “趋势设计奖”之前,就已凭借其极简创新设计先后走上AWE舞台、深圳时装周T台及格莱美音乐场等,成为年轻用户及业界媒体争相颂赞的“明星家电”。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相信随着设计创新技术不断升级,统帅L.ONE冰箱未来会在年轻化的基础上推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其以丰富的差异化产品线来满足85、90后等年轻人群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统帅L.ONE冰箱这张被家电业界看好的冰箱品系定然能成为年轻用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设计创新“Leader”。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