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评价功能新鲜出炉,泰薪网打造求职应聘新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10


  求职过程中,求职者们常常面临这样的烦恼:企业显示已收到简历,却迟迟没有进一步回复。近日,泰薪网推出了反向评论功能,求职者可以对投过简历的公司进行评价,以供之后的求职者参考。

  为确保评价内容的真实性,网站会隐藏评价者的个人信息,同时对评价者所说的内容进行审核。企业对评价内容有质疑的也可进行申诉,交由平台予以受理。

  泰薪网从用户角度出发,专注于为用户双方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面临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