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丽潘红伟微创隆鼻如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35


  注射玻尿酸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技术,有很多人前赴后继进入玻尿酸的微整形当中来。

  而玻尿酸除了进行填充、除皱,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隆鼻。作为和线雕并排的简单快捷的隆鼻方法,一直是深受我们的欢迎的。

  但是这个时候大家的问题就出来了:玻尿酸隆鼻有哪些后遗症?隆鼻后鼻梁真的会变宽吗

  OK,今天我就来讲一讲玻尿酸隆鼻这件事。

  玻尿酸隆鼻之所以出现鼻梁变宽的现象,可能跟以下情况有关。

QQ截图20180720180111.jpg

  玻尿酸牌子

  材料塑形性不好就有可能让鼻梁变宽。

  通常来说医生会建议使用塑形性好and持续时间长的玻尿酸来填充塑形要求比较高的部位:鼻子,这是因为较软或者小分子量的玻尿酸代谢快,补打的周期会较短一些。比如乔雅登,法斯丽等都不错。

QQ截图20180720180117.jpg

  注射过量

  有些妹纸鼻部条件不是很好,需要注射加倍的玻尿酸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但是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本身呈凝胶状,注射得越多就越容易发生扩散,再加上皮肤张力回缩的挤压作用,这样就出现妹儿们担心鼻梁变宽的问题啦。

  PS:我建议鼻部基础较好的妹纸做玻尿酸隆鼻哦。

  长期不定量注射

  还容易造成玻尿酸扩散的原因:长期不定量注射。

  这样说可能好理解一些:你将玻尿酸注射进一个腔隙,这次打得多,把空间已经撑大了,而下次打得比较少,玻尿酸会向鼻子两边流动,这样就会导致鼻子变宽。

  PS:潘大大建议大家玻尿酸隆鼻从少量开始,逐渐吸收后再补充。

QQ截图20180720180123.jpg

  医生技术

  医生的技术决定了注射剂量、注射层次、注射角度。

  这三个因素对于玻尿酸隆鼻来说至关重要,医生技术好才能保证这三个因素是正确实施了的,这样才能保证注射后隆鼻效果真是自然,也不会出现鼻梁变宽的情况。

  以上就是我整理出来的玻尿酸隆鼻造成鼻梁变宽的原因。妹纸们懂得起不?

  温馨提示。

  人生最痛苦的相遇就是:昨天还在给你推背的lily老师,今天就成了你的主刀医师。

  所以妹儿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以及适合自己的材料,这样才不用担心打玻尿酸会使鼻部变宽的问题。

  有关整形方面不懂的欢迎私信大大,知无不尽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