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化学与联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7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中泰化学今日午间公告,公司于7月19日与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联塑集团”)签署了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达成战略联盟关系,进一步在PVC下游应用、现代贸 易、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据公告,联塑集团于2010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在全球范围拥有已建、在建及筹建的生产基地共25个,拥有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服务机构和销售网络。 联塑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洁具、整体厨房等领域,是国内建材家居领域产品体系最为齐全的生产商之一, 联塑集团旗下“联塑”品牌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供水、排水、供气、电力通信、地暖、消防及农业等领域。

公司表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可以借助双方在技术、产品、运营、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促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及推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服务水平,加速推进公司PVC下游深加工应用领域战略,符合公司及股东的长远利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