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M全球首站路演 7.19日于港交所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0


  2018年7月19日,区块链数字音乐宣发平台TFM未来声音,在香港交易所举办的全球媒体区块链峰会上进行项目全球首站路演。这次峰会由全球媒体区块链联盟BIMG主办,宣亚国际、金色财经、秒啊等机构协办,聚集了中国、美国、日本等全球百余家媒体,以绝对优势的参会者和媒体阵容,引起整个区块链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

  据介绍,未来声音在大会上表示,目前制约音乐行业发展的主要有三点,一是是数据不透明,音乐人收入与其歌曲创造的价值不符;二是传统平台存储分发成本高,不得不通过广告等其他收入维持运营收支平衡;三是大量广告和宣发占据了市场,消费者只能被动消费资本运作的所谓“好内容”。

  针对于这种行业现状,未来声音创造性地将区块链技术运用在音乐市场。利用P2P分布式网络分摊存储分发成本,通过区块链技术透明不可篡改的特性解决数据不透明问题,并通过良好的扩展性接入大量内容和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

  大会上,未来声音还重磅发布了两款针对音乐生态量身打造的落地应用。一是小未区块链智能音箱,作为区块链节点的角色承担起内容的存储分发;二是未来声音APP,作为音乐生态的可视化的载体,为用户提供了很多有趣的玩法与运作逻辑。

  未来声音致力于建立一个由“通证化经济+社群化共建共享”为核心,以去中心化的网络加密存储分发技术与区块链技术体系为框架的去中心化数字音乐宣发平台,让音乐人和用户人人可以参与共建,形成生态参与者共建共享的群体智能体系。

  据悉,此次为TFM未来声音全球首站路演,未来声音在提出音乐新生态解决方案的同时,同步发布了第一个音乐落地生态应用未来声音APP和区块链智能存储节点小未音箱。

  目前,该APP已经在应用市场上线,小未音箱也即将正式发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