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圣基茨,你得到的不只是身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54


侨信移民重磅:圣基茨六善酒店股权投资招募

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酒店

房产股权投资,一次性获英联邦国民身份

156个国家和地区免签,现在投资可免除印花税

坐享运营分红,持有7年后可退出

圣基茨移民局官网公示的合规项目

投资人每年享受7天免费入住酒店机会

六善,全球知名酒店品牌之一,国际性地产开发公司Range,总部在迪拜

售价:22万美金

本项目为圣基茨移民局官网公示的合规房地产项目

(来源:圣基茨移民局官网截图)

圣基茨投资移民的绝佳机会就摆在面前,不容错过,如有意项,尽快联络侨信移民吧!

圣基茨移民22万美金投资圣基茨六善酒店,一次性获英联邦护照

加勒比海地区顶级国际性豪华地产开发公司Range于2018年3月4日在圣基茨柏悦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将把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的“六善”带入圣基茨,作为超豪华五星级酒店六善品牌,在业界拥有极好的声誉。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酒店项目是圣基茨移民局官网公示的合规房地产项目。

早在4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表示,圣基茨和尼维斯现在坐拥柏悦酒店、六善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这三大全球顶级酒店。

圣基茨正在成为加勒比地区拥有最多豪华酒店品牌的国家。这是开发商对我国政府、人民以及在我国经商透明度的一种莫大的信心。圣基茨的确是众多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岛上这些优质的投资项目令广大投资者印象深刻:除了柏悦酒店、丽思卡尔顿和六善酒店外,奥特里种植园酒店项目预计马上会吸引大量投资;此外,Sea ViewHotel在首都巴斯特尔西部地区的建设工作也在加快步伐。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Six Senses)目前已遍布全球几十个国家,提倡「慢生活」的理念。酒店选址大多在风景优美的僻静小岛,或是海边。注重环保,以当地采集的可持续材料建造,并尽力保留当地原有的非凡自然景色,受到了各国游客的青睐。

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酒店效果图——入口

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酒店效果图——泳池


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酒店效果图——泳池别墅、大厅、水疗馆、山顶浴室

侨信移民圣基茨移民2018年新政激励

根据2018年4月4号,圣基茨移民局最新发布“2018年第7号法案”,新增房产投资方式,由原本的40万美金房产投资额大降至20万美金,持有7年后可转售,相当于移民界难得的“零成本”、一步到位拿英联邦护照的移民途径!

圣基茨护照优势

★ 20万美金,46个月快速拿护照 ★ 英联邦国家,免签已增至156个国家和地区 ★ 条件宽松,无移民监,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 高净值人群的避税天堂,海外收入无需缴税 ★ 子女可免签在英读书6个月,毕业可在英就业2年 ★ 承认双重国籍,与中国无建交

圣基茨移民性价比高,并且是0税率的避税天堂, 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及赠与税,对于想在圣基茨海外投资+移民的朋友来说,目前仅需22万美金的圣基茨六善酒店项目是最合适的机会,一家四口合法获圣基茨移民+公民身份。

侨信移民为各位投资者强力组合规避CRS,打包规划服务,同时也提醒各位投资者,作为全球酒店行业的标杆,圣基茨六善酒店受到众多关注,随着圣基茨移民申请人数越来越多,移民局的审理速度将来必定会受到影响,如果达到一定饱和程度,移民局势必会采取涨价、审理更加严格以及延长审理时间政策进行变政,因此对于想要快速获取圣基茨护照的客户,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前办理,莫失良机!

侨信移民官网:https://www.qiaoxinvisa.com/

侨信热线:4008185196

关注微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