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移民,项目把关又严格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51


为促进爱尔兰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爱尔兰政府于2012年4月启动“投资移民者计划”(IIP/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me),并于2013年7月修订生效。2016年12月,爱尔兰移民规划局(INIS)调整政策,规定非欧洲经济区的外国公民投资爱尔兰企业100万欧元以上,并持有3年以上,可申请爱尔兰居留许可,居留许可按照2年3年5年的方式签发,之后的每五年进行更换,续签。满足规定居住条件下,可申请入籍。


最近,爱尔兰内阁司法与平等事务部长查尔斯·弗拉纳根(Charles Flanagan) 在国会质询环节中,就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中关于资金透明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承诺将在今年下半年对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IIP)进行审查,加强对于IIP计划中投资款的监管力度,确保投资人资金的合理合法使用,保证其爱尔兰投资居留身份的安全。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根据对爱尔兰大量的移民政策研究显示,早在2017年10月3日,根据爱尔兰议会官网资料披露爱尔兰议员Jack Chambers先生对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IIP)多次进行提问,涉及到IIP审核标准、IIP设立目的、所参与的爱尔兰项目方、申请数量及国家等。10月10日,议员JackChambers先生又对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中,对项目的把关问题进行提问,包括项目方的尽职调查、税务情况等,意味着爱尔兰政策对项目的把关越来越严。


通过这二件事我们可以看出爱尔兰移民的演变方向:

一:爱尔兰政府会对项目的把关越来越紧,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政策愈严格?

二:爱尔兰政策将采用多种手段确保投资人资金的合理合法使用。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这样表述:“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IIP)自2012年推出以来,备受投资人青睐与追捧。尽管后来投资款由50万欧元涨到100万欧元,但投资人的热情丝毫不减。2016年,申请IIP的人数同比去年增加了500%!也正是因为申请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的投资人越来越多,引起了人们对于其管理和监督有效性的担忧。在这种的背景下,侨久移民希望提醒广大投资人必须要有更为谨慎的选择;对于众多项目方提供的各种投资方案,投资人务必要确保100万欧元投资款由本人账户汇出,并且该笔资金不会被以任何方式提前撤出项目。 今后爱尔兰移民归化局可能会要求投资人提供资金来源解释,并在投资人续签时要求项目方提供来自投资人的资金在项目中的使用情况证明。 ”


另外侨信移民也温馨提示广大投资者若项目被爱尔兰移民归化局发现有违规操作,哪怕首次获批,后期续签身份依旧可能会被取消!因此,侨信移民呼吁投资人擦亮眼睛,慎重选择企业投资项目。


爱尔兰投资居留项目保持100万欧元的投资要求

爱尔兰投资移民具有先获批再投资、审批快捷、门槛低、无居住时间要求等突出优势,英国正式脱欧,爱尔兰将是欧盟及欧元区内唯一的英语国家。同具欧盟成员国身份与“英爱互通”协议双重优势,足以让许多投资者“路转粉”,虽然目前爱尔兰居留政策把关越来越严,但仍然保持100万欧元的投资要求。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2016年,爱尔兰新政策中企业投资项目及投资基金项目投资额从50万欧元涨至100万欧元,要求申请人投资爱尔兰企业或投资符合要求的基金至少3年。另外,申请费也从750欧元涨至1500欧元。各国移民项目千变万化,从翻倍涨价甚至关停的移民项目比比皆是,例如澳门投资移民、香港投资移民、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因此,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我们并不排除未来爱尔兰政府是否会根据国家经济发展及申请情况对此项目再作调整,最终走向“关停”。因此,侨信移民提醒大家,还是那句老话“移民宜早不宜迟”,有意向的申请人应尽早申请办理,以免错失良机!”


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1.简单:无学历、语言、工作经验、商业背景要求,一步到位获得长期居留签证

2.安全:先获批再投资,保障资金安全

3.快捷:审批快捷,4个月即可移民欧洲

4.唯一同时存在于欧盟及欧元区的英语国家

5.零居住无居住要求,每年只需登陆一次

6.英爱互通 爱尔兰和英国组成共同区域CTA,爱尔兰公民享有在英国定居权


侨信移民是一家国际性、合法、专业的顾问公司,是国家公安部批准成立的合法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机构,更是高净值家庭投资购房的方向标和移民护航者。主营业务覆盖多个移民热国,公司的多元化服务主要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新西兰、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希腊、葡萄牙、西班牙购房移民、马耳他国债移民;圣基茨、爱尔兰、菲律宾移民等国家。

侨信移民官网:https://www.qiaoxinvisa.com/

侨信热线:4008185196

关注微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