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暖暖张的小纸条,就像小鸡柔软的绒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69


前几日,武警陕西总队汉中支队在略阳县抢险救灾时,略阳县东关小学的同学们把省下早餐,专门留给了正在救灾的官兵。同时也留下了承载着只能笔记的两张小纸条,“jiě放军叔叔请你们吃yíng yǎng早cān!”

虽然小学生们只是做了一件小事,但是里面却也体现出了巨大的意义。一方面小学生的举动让救灾的官兵们感受到了来自孩子的温暖,另一方面也体现小学生们优秀的思想道德和淳朴的性格,从小养成这些优秀的品质,对孩子的将来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不仅如此,这简简单单两张纸条也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给其他孩子做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这条新闻也成为了最近的热点,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优秀的品质可以为孩子带来无限的未来,也可以为社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温暖。这些孩子的行为也离不开家长的教育和老师的培养,孩子们在年幼的时候正是性格还未定型的时候,正确的引导可以为孩子的将来铺平道路。不过可能有的家长会担心自己不能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这时候可以让优秀的幼教动画来帮忙啦!

《小鸡彩虹》作为更适合中国学龄前宝宝观看的原创启蒙动画片,目前已经连载至第四季。故事讲述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只性格和爱好各异的小鸡生活在云上的小岛中。他们经常三三两两一起玩耍,相约去周围探险,他们善良、勇敢、友爱、团结,总能一起解决难题,充满欢乐的生活在这个小岛上。

《小鸡彩虹》动画内容健康、绿色,有别于眼下市场上含暴力粗俗的动画内容,坚持幼儿动漫“零暴力”原则,在幼儿行为习惯养成方面起到积极引导的作用。主要包含“音乐+引导性+奇妙的故事”三个主要元素,从小鸡们不同的性格出发,启蒙幼儿成长,通过生动的行为引导剧情,将友爱、分享、团队协作的理念柔和地传递给亲子受众。在观看的同时,小鸡们会在经过各种挫折和欢乐中陪伴孩子共同走向成长的道路。

目前,《小鸡彩虹》14季已经在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咪咕、未来电视、小米等各大平台全面热播啦!在暑假也将登陆央视少儿、央视综合、卡酷卫视、安徽卫视、厦视一套等各大电视台。第五季和英文版动画也即将亮相各大新媒体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