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80后中小企业“摆渡者”——杨彦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31


在中国的人情世故中,一直流传着“私利”的说法,而在利益交织的商业环境中,更是把“私利”放在了第一位。很多所谓的成功人士传递出来的思想一切都是以利益为准,商场无兄弟,商场无父子。给人一种商业往来中,任何两个企业或者行业都是互相敌对,互相利用的。当代80后企业家杨彦涛就用实际的行动戳穿了这种“利益论”的泡沫,用丰富的经验和前瞻性的格局,用大爱的精神和文化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走向成功,成为“摆渡者”。

作为企航管理的董事长,这些年以来,杨彦涛一边将企航从2006年的几个人创建的团队发展到集团性企业,从一个小企业发展到现在分公司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的大公司,同时还创办了《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课程,帮助数中小企业实现突破,走向成功。

当“私利”在商业社会中横行霸道的时候,杨彦涛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落地指导。通过对所接触的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和规模,对所处行业的市场前景分析,一对一的指导服务,无私的帮助,数万家中小企业的成功反过来成就了企航更大的成功,成就了杨彦涛更高的价值。

商业的目的最终目的是利益,但是在具体的过程中绝对不能把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更应看重的是互相帮扶,互相成就。杨彦涛说:“成就他人也就是成就自己”。在这些年以来,实际的行动和结果印证了这句话的正确。不求回报的帮助数万家中小企业走向成功的同时,也促进了企航管理走向更大的舞台,取得更大的成功。

作为一名80后的创业者,能够有这样的爱和无私实属难得。杨彦涛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规划他人的成功才能实现自我的成功。”事实上,他做到了,每一个被他帮助过的中小企业的成功,都成了企航走向成功的源泉和动力之一。注重“私利”可能会带来成功,但是这种成功是建立在更多的仇恨着的眼光直下的,这样的成功即便是睡觉都不能踏实,时刻都有被别人摧毁的感觉。

杨彦涛发出豪言壮语:“永葆一颗慈悲的心,拼命在众生中渡人成长。”这些年以来,他确实做到了,渡人渡己,当他决心开始着力帮助中小企业的发展,成为中小企业的“摆渡者”的那一天,当大爱开始播撒,当经验开始辅助他人,当格局开始照亮中小企业的茫茫前路的时候,事实上,杨彦涛已经成功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