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参事调研组领导莅临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指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36


2018年07月13日,杭州有云科技非常荣幸的接待了浙江省政府参事调研组20多位领导组成的考察团,杭州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对浙江省政府参事调研组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省政府参事调研组领导介绍了杭州有云科技在全国发展线下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的聚合支付,通过旗下品牌小马哥移动支付营销平台发展的移动支付项目涉及全行业,这些行业的支付动态都会通过小马哥的大数据实时展现。

浙江省政府参事调研组领导莅临杭州有云科技

杭州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向浙江省政府参事调研组领导讲解了小马哥移动支付营销平台在全国各行业的交易动态数据展示:每日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其他支付的交易比例,移动支付日均交易量、月交易量、线下商户实时交易等动态的大数据展示。

杭州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亲自演示小马哥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即将打造的移动支付刷脸支付,只需刷脸就能完成一切支付行为,简化现有的支付步骤。

小马哥移动支付营销平台打造的是聚合支付,为线下新零售行业做移动支付加营销解决方案,聚合了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等支付,方便商家和消费者。

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亲自讲解聚合支付二维码

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亲自讲解智能扫码支付POS机

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亲自讲解智慧收银台

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亲自讲解公司所获荣誉

有云科技CEO欧元先生亲自讲解为全国代理商开展的招商会,与网商银行、支付宝、微信支付、新大陆等领导的合影,政府领导,各行业企业家来访公司的照片。浙江省政府参事调研组领导对小马哥在应用领域(新零售解决方案)表示认可和大力的赞赏。

小马哥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公司以“让数据为你所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数据分析公司,为全国全行业提供移动支付加营销解决方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