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云贷荣膺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最佳风控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43


7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该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品牌,达飞云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飞云贷)受邀出席大会并获荣“最佳风控企业奖”。

达飞云贷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最佳风控企业奖”

本届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领导、各领域的机构专家,以及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360、蚂蚁金服、谷歌、玖富等近300家国内外公司的企业家共聚一堂,围绕互联网所面对的新机遇、新现象、新问题进行尖峰论道。

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

针对科学技术在互联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大会上表示:“我国互联网发展需要坚持创新发展,突破前沿技术、关键核心技术,推进立足本土、面向全球的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如今新经济环境中,不确定因素逐渐增多,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手段的创新,有助于经济的健康发展。”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 郑砚农

作为经济发展重要助推力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需要以科技手段的创新不断提高有效规避风险的能力。在本届大会上荣获“最佳风控企业奖”的达飞云贷,将“场景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三者融合为一,以科技手段规避金融风险,保障消费者所需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诉求。达飞云贷利用大数据开放高效、灵活的授信量化模型,为广大没有被纳入传统金融服务体系中的消费者们,提供优质、高效而又个性化的精准金融服务;嵌入场景的金融服务,可进一步降低坏账率、降低欺诈风险、提高安全系数;人工智能的应用,令达飞云贷可为客户设计更加个性化、高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从而提升金融服务体系效率。

强大风控护城河的建立,源自达飞云贷对科技一以贯之的不断投入。作为一家饱含普惠金融初心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坚持合规发展、降低金融风险已成为达飞云贷发展过程中的自我要求。此次荣膺最佳风控企业,也是行业对达飞云贷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认可和肯定。未来,达飞云贷还将砥砺前行,借助科技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