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大一院与铁法煤业集团总医院结成协作医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78


7月6日上午,我院与铁法煤业集团总医院结成协作医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健,铁法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长冰,总医院领导班子、两院相关科室主任及专家共30余人,于铁法市铁能公司宾馆报告厅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铁法煤业集团总医院党委书记王振辉主持。

铁法煤业集团总医院院长温凤亭作了表态发言。他说,铁煤集团总医院能够成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协作医院,是总医院全体员工的一件大事,也是矿区人民期盼的大喜事,它必将激发总医院广大医务人员钻研技术、爱岗敬业、提高服务质量的激情,全面推动当地卫生事业的大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健应邀发表讲话。康健强调,一直以来,中国医大一院始终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己任,以创新实践公立医院改革为目标,以集团医院、协作医院、对口支援等模式不断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坚持“输血与造血”并用的原则,努力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铁法煤业集团总医院与中国医大一院有着真挚的合作诚意,双方将以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和可及性为合作目标,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不断完善管理模式、运行体系和激励机制,推动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和纵向流动,逐步建立目标明确、权责清晰的分工协作模式,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联动发展,在合作中不负使命,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合作的层次与水平,为铁法市及辽北地区的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签约

铁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长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是辽宁省先进医院,我们需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此次签约是铁能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是向外看、向高看、向上看发展理念的体现,本次签约是双方战略协作的开端,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友好协作、共赢发展、服务地方、造福人民。

康健代表中国医大一院与温凤亭代表的铁法煤业集团总医院签署了协作医院合作协议。随后,康健与戴长冰共同为协作医院揭牌,标志着两家医院紧密合作关系的正式开展。

揭牌

来源:澎湃新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