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酒店启用电子服务指南 推动无纸化服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8


近日,碧桂园酒店集团在旗下酒店正式启用电子服务指南,替代耗损率极高的纸质服务指南,以领先行业的无纸化服务进一步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利用服务在线化的便捷性大力提升宾客入住体验。

据了解,宾客入住碧桂园酒店,仅需通过智能手机扫描相关二维码,即可进入酒店电子版服务指南界面,获取客房服务、餐饮服务、康乐/娱乐、宴会服务、大堂/商务服务、电话服务等在店服务信息。而在纸质版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的电子服务指南,将以更为简洁清晰的呈现形式帮助宾客迅速获取服务支持,并可在“收藏”后随想随用,大大提升便利性,帮助宾客节省珍贵商旅时间。

一直以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坚持以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方式进行酒店运营,并设定了降低能源消耗的环保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采取了相应的减排举措,包括中央空调分区控制管理、使用节能灯具、设置大堂废旧电池回收箱、推行客房洗涤减少倡议、设置宾客绿色环保倡议书等,并从2015年开始,积极参与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大力推广酒店节能环保。

此次碧桂园酒店集团启用电子服务指南,将极大程度节约纸张损耗,同时简化宾客服务获取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未来碧桂园酒店将在无纸化入住和退房、电子发票、内部无纸化办公等方面进行持续探索,进一步推动打造绿色低碳酒店美好愿景的实现。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