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旅行商Thomas Cook集团即将进驻三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69


人民网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13日,海南省旅游委与英国知名旅行商托迈酷克集团签订旅游营销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将在三亚设立Thomas Cook三亚分公司——这将是中央宣布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后第一家落地海南的境外知名旅游行业集团。海南代表团团长、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三亚市市长阿东以及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见证了签约。

据悉,Thomas Cook准备在海南成立的Thomas Cook三亚分公司,将通过一体化营销方案向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市场提升海南三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为英国游客量身订制包含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旅游套餐,同时在三亚加大入境旅游服务设施投入,提升国际游客接待服务能力。

Thomas Cook 集团CEO Peter Fankhauser表示,三亚拥有成为国际游客目的地的全部条件,对于该集团’长途阳光海滩系列产品’形成重要补充。此次集团在三亚设立机构,将有利于三亚旅游与欧洲市场接轨,为三亚旅游加快国际化步伐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59国免签新政等利好政策均是海南开拓国际旅游市场的重要优势,而Thomas Cook集团在开发国际度假目的地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渠道,其在欧洲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无疑是海南开拓欧洲市场理想的合作伙伴,有助于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据悉,三亚近年来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加强与国际大旅行商的合作,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最终吸引Thomas Cook 进入三亚。Thomas Cook Group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旅游公司之一,年销售额达90亿英镑。Thomas Cook拥有超过22000名雇员,在16个国家或地区的国际旅游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该集团与复星集团共同注资成立的托迈酷客于2015年3月正式成立,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主营业务包括出境、入境和国内游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