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阳光纪检获得省纪委肯定 并指出要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89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长江里程来淮调研,在淮期间,江里程先后参观调研了清河区市民服务中心、市住建局阳光纪检工作和淮阴区阳光纪检工作。清河区依托市民服务中心,对现有的群众投诉渠道进行整合,重点建设“阳光纪检”、“区长热线”、“民生通道”、“阳光信访”四个平台,着力打造“阳光清河”新品牌。“阳光清河”办公室于2011年11月23日挂牌成立运行,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满意度达到85.27%。住建局阳光纪检将涉及群众生活的各类咨询、投诉渠道进行有效整合,充分发挥了阳光纪检的积极作用。淮阴区阳光纪检整合区长热线、领导信箱和阳光纪检网络平台等,提高了阳光纪检的效率。

江里程指出,纪检部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完善的惩防体系,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来源:2012.4.27中国江苏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