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国500强发布 62家广东企业入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17


7月10日晚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记者梳理发现,广东共有62家企业入围。其中,平安保险、恒大、万科、美的和腾讯位列广东前五。

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38.64亿元。

今年,广东共有62家企业入围榜单,其中排名前十的是平安保险(第4位,深圳)、恒大(第22位,深圳)、万科(第31位,深圳)、美的(第32位、佛山)、腾讯(第33位,深圳)、碧桂园(第36位,佛山)、招商银行(第38位,深圳)、格力电器(第56位,珠海)、保利(第58位,广州)和南航(第67位,广州)。(记者/彭琳 李赫)

来源:南方日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