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瓜农”来洛卖瓜 爱心企业买下一整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77


康康借记者手机给爷爷打电话

今天上午,10岁“小瓜农”康康的摊位前迎来了一个大主顾,一次性买下一整车西瓜,可把康康乐坏了。

原来,爱心企业洛阳清考教育培训学校的负责人看到洛阳网发出的“洛阳网呼吁:多买几个瓜,好让瓜农早回家”后,及时与康康爷孙俩联系。得知康康还在洛阳,今天上午驱两辆车前来接瓜。


康康在称瓜

称量过程中,康康认真负责,一副“小大人”模样,每一个都认真拍拍判断“熟不熟”,遇到微微裂开的,康康说这样的瓜放不住,转身跑去送给附近小区的门岗。“他们帮助我很多,我的电子秤没电了,这几天都是他们让我免费充电的。”


康康送瓜给帮助他的门卫大爷

看到康康小小年纪这么能干,不少路人竖起了大拇指,也纷纷伸出援手。

据附近小区的居民介绍,几天前这个小姑娘就在这里了,平时都是一个人卖瓜,爷爷和大伯往返市区与宜阳运货,大伯一家在不远处卖瓜,这样有个照应。


爱心企业给康康带来了学习用品

由于提前在新闻上看到康康今年读小学四年级,爱心企业清考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还带来了一套文具送给康康,康康爱不释手。

当问到小女孩,瓜卖完了开心不开心?小女孩目光瞬间又黯淡下来:“家里还有好多呢。”据了解,康康父母身体不好,家里姊妹三个,老大已外出打工,剩她和一个年幼的弟弟。全家收入还要靠70多岁的爷爷支撑着。


这车瓜卖完后将会拉来新的一车,如果您也想伸出援助之手,可联系康康爷爷张先生电话:15236297737或洛阳网记者:15236276351,卖瓜地址:洛龙区展览路永泰街湖滨苑小区门口。(见习记者 谢娜娜/文 徐文波/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