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用心坚持,这家企业被誉为“中国调味品专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72


众所周知,调味品能增加菜肴的色、香、味,促进食欲。随时时代的发展,目前调味品行业已经更新了四代,调味品主要是指香草和香料,但目前市场上产品参差不齐,不少企业为了达到口味效果,往产品增加了许多添加剂。我们发现,人们还是相对热衷于天然的香辛料调味品,因为调味品本身特点就是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辅助食品。在美食之都汕头市,就有这么一家企业一直用心坚持这个理念,汕头市金平区强兴食品厂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天然香辛料的研发生产,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调味品。

香辛料是指一类具有芳香和辛香等典型风味的天然机物性制品。人类古时就开始将一些具有刺激性的芳香植物作为药物用于饮食,它们的精油含量较高,有强烈的呈味、呈香作用,不仅能促进食欲,改善食品风味,而且还有杀菌防腐功能。人类远在没有文字记载的史前就已大量应用辛香料。考古学家从金字塔墙壁上的象形文字和从基督教的《圣经》中,都发现人类的祖先在生活中食用辛香料重要记载的遗迹,从而推断其悠久历史。

在我国,调味品行业发展也有了很长的一段历程。早在90年代期间,国内涌现了一批早期优秀的调味品企业。据小编了解,汕头市金平区强兴食品厂的前身是汕头市金园区强兴食品厂,早在1986年就创立,至今已有30余年历史,企业至今仍坚持研发香辛料调味品,致力为广发消费者提供健康的调味料。汕头市金平区强兴食品厂的创始人佘琼琛先生多年来用心专研调味品研发工作,曾在1997年因科学研究创造有突出贡献被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科教兴国丛书编辑委员会编入《中国当代发明家大辞典》一书。在其领导下,企业用心专注香辛料调味品研发生产,所生产的强兴系列调味品曾在2001年荣获河南省盛会市场“产品放心服务满意”的荣誉称号。因为多年来用心专研、坚持做健康香辛料调味品,所以,当时这家用心的企业就被人们誉为“中国调味品专家”,从而也表达了人们一直以来对健康调味料的需求与信赖。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当今市场利益驱动的诱惑下,仍有不少历史悠久的调味品企业能坚持做绿色健康的香辛料,小编认为非常难能可贵,这份用心与坚持,人们将它们称誉为“中国调味品专家”也是名副其实。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