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宗波:“企业电视台将成为新经济时代下的营销趋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07


7月13日,“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隆重举行。作为视商TV创始人陈宗波先生,应邀出席,并参与“新经济、新消费、新营销、新市场”圆桌高峰论坛,分享最新观点。

本届大会,“新”是一个重要特色。对于企业,“新”是挑战,迎合势必改变自身。同时,“新”也是机遇,抓住即可迎来发展。

引领企业媒体化的新潮流

“随着5G时代到来,企业媒体化的进程将进一步提速,“直播、短视频”将成为引领企业媒体化的新潮流”,这就是视商经济的大趋势,更是视商TV新时代下的使命和机遇。

同样做为信息的载体,视频可以承载更多信息,并且加深用户记忆。以小编为例,每天看会儿直播,刷一刷短视频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我们都很自然的置身于这个庞大的媒体圈中,学习知识、分享生活,不知不觉中,我们每个人都在推动着视频媒体化的进程。视频用户群体的观看要求在提高,数量也越来越庞大,如何不断适应并满足受众的需求,成为眼下困扰企业的难题。

“提高制作标准,增加策划创意,丰富内容质量,完成市场营销形式的全面升级是企业当前的重中之重”,广东视商用行动在第一时间给出解答,并给出建议“通过和传统媒体及推广方式的对比,可以预见企业媒体化、内容视频化、视频IP化将成为下一个爆点”。

为什么要搭建视频化平台

企业为什么要搭建视频化平台,将内容视频化?广东视商TV陈宗波给出了解答:“企业在推广时会产生一定的广告需求,此时大V,高流自媒体将成为首选。但是,通过第三方自媒体进行的推广,投入成本过大,且无法与客户之间建立强连接。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企业可以独立完成自媒体搭建,着手布局全周期管理。通过创建企业视频门户,完成粉丝聚集,全面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通过生成精确粉丝画像,进行高效的分发传播,进一步推动品牌IP化。

企业视频产出能力正在不断提高,视频化营销运营会成为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目前视频已经成为“行业发布会”“品牌发布会”“高峰论淡”“名家对话”等场景中快速帮助企业打造大会IP、品牌IP的关键所在,通过视频高频率、形象化的向客户展示自身的企业实力和形象,提高粉丝忠诚度的同时,快速建立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强连接。视频是企业在客户运营中的有效工具,分散状态和聚拢状态所能产生的能量也是不同的,通过搭建自己的企业电视台,进行系列的视频输出,给客户以随时随地可感知的品牌服务,打造一支对企业有助力的“隐形军”。经过完整的运营周期,企业会产生一定数量高粘性的精准客户,可以通过构建专业化社群,点对点维护,进而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企业如何快速搭建自己的品牌社群,实现媒体化传播?陈宗波先生在此分享了让企业视频运营者非常振奋的消息,“广东视商TV首创“视商生态链”,打造全球业内首家视频电商社交营销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企业视频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方案,可以极大的降低企业搭建视频门户、视频社交社群的成本,并且已经先后为中国电信、熙文文化、深圳清华研究院、华行影视、金像影视、彩妮、凯西、万誉堂、量子科技、粤语好声音等10万余家企业用户和1000余家专业媒体用户提供了视频新媒体运营方案。

“未来,视频化营销必向智能化、数字化、便捷化方向发展,不断减轻视频运营者的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广大视商TV也将继续推动企业媒体化的发展,进一步帮助企业抓住视频新媒体营销机遇。”

视商跨界,名师汇聚;

视商经济,未来已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