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十年品牌建设 新闻营销功不可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28


谈到企业品牌建设,当然会涉及到多个方面,企业的成功是离不开品牌营销的。对于一个成功运营的企业来说,品牌地位和品牌优势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销售规模,品牌营销做的好会使企业的产品很快得到推广,树立起企业的品牌形象。网站建设是企业品牌建设的基础,通过网络品牌价值的提高来带动产品的市场地位,进而促进企业的盈利。通过一系列的推广措施,使得消费者提高对产品和企业的认知和认可。

安全阀行业,相信圈内人士对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并不陌生。这家企业从2008年创建起,就专注研发和制造各类安全阀,内强质量,外塑品牌,通过十年持之以恒的品牌形象宣传,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其运营成功之处可圈可点。

五岳安全阀厂房外观.jpg

上海五岳的成功并非偶然,十年前在SEO非常兴起的时候,上海五岳就与商悦传媒缔结成战略伙伴。一方面,通过商悦传媒策划、建网站、关键词优化,使得上海五岳的官网长年霸屏在各大搜索引擎首页;另一方面,上海五岳作为商悦传媒的试点单位,上海五岳网络营销的成功也给商悦传媒带来了大量的客户资源。虽说上海五岳每日客户咨询量多了,但是转化率很低。究其原因,那还是企业的品牌不够响。

2010年,是真正做新闻营销的元年。在商悦传媒的策划下,上海五岳敢为人先,开始投入资金做起了新闻营销。这一创举不仅针对网络营销带来的转化率提升,而且上海五岳的品牌逐渐锋芒毕露。20112012年期间,从来不敢奢想的中石油、中石化、大庆油田、新疆油田等国企单位都来找上海五岳采购了,这着实让上海五岳意想不到。

五岳安全阀_电站安全阀.jpg

新闻营销的魅力让上海五岳尝到了甜头,从2010年起,上海五岳就从未间断利用新闻营销来促进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如今,在主流搜索引擎百度上,搜索“安全阀”、“弹簧式安全阀”、“空压机安全阀”等产品关键词,上海五岳都是遥遥领先。通过SEO优化+新闻营销,使得上海五岳的品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质量没问题,价格还公道,品牌又响亮,谁又能拒绝上海五岳安全阀产品呢?

如今的市场不是过去的市场,也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现在是互联网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各类自媒体的出现,伴随碎片化营销模式,能够冲击用户眼球的不是闭门造车,不是守株待兔,而是放大自己,主动出击。上海五岳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案例,苦练内功,通过新闻营销玩转了自己。(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