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让新星闪耀,三星Galaxy A9 Star为年轻人喝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30


喀山的余晖无疑是2018最动人的光芒。在这里,我们见证了读秒阶段的绝杀,让二追三的大逆转;在这里,我们见证了煤球王回望赛场的眼神、字母罗仰天凝视的专注、老白默默离场的悲凉;在这里,我们见证了全球数亿人为同一个理由改变正常生活作息的热情与疯狂。

在战斗民族的土地上,2018世界杯即将迎来32支铁血之师战斗的最终章。这里不只是巨星告别的舞台,也是新王加冕的乱斗。在世界杯88年历史中,这是唯一一次出现桑巴军团,德意志战车,蓝衣军团等5大前冠军队无一杀入四强的情况。的确,新的时代已经来临,新的英雄也将应运而生。同样令粉丝尖叫的还有三星电子的Galaxy A9 Star系列智能手机。这款专为拥有年轻心态、开放视野和开创时代潮流的年轻用户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即将在这个充满热情,充满激情的市场中创造新的精彩。

AI纯粹美拍|感知美好,记录真实

球场没有永久英雄,一脚定江山的却不在少数,也曾鲜衣怒马,而今昨日少年。与其哀叹过往,不如珍惜当下。三星Galaxy A9 Star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2400万高感光摄像头以及1600万景深摄像头双摄,两枚摄像头均搭配F1.7光圈,在暗光环境下,可以4倍感光带来更清晰明亮的成像效果,实现美拍无噪点;其前置摄像头搭配F2.0大光圈。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记录每一个为世界杯疯狂的美好回忆。

全面屏+杜比全景声|身临其境,震撼体验

即使无法法每一场球都亲临现场,Galaxy A9 Star具有的6.3英寸(6.2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也会给你带来沉浸式观赏视效。纤薄的机身,舒适的持握感;当插入耳机时,Galaxy A9 Star内置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将为用户带来震撼灵动的音效,仿佛在三维空间萦绕,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

AI智能|精准贴心,随心随遇

在与阿根廷的1/8决赛中,19岁的98K独造三球送走潘帕斯雄鹰,他犀利的突破让全世界球迷为之尖叫,而惊叹的背后是年轻的98K对足球的精准掌控。足球之于他犹如你之于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Galaxy A9 Star。精准感知当前的使用环境和应用状态,准确了解你的使用意图并作出下一步的执行动作,懂你的真AI 带你探索智能世界的更多精彩。

俄罗斯世界杯在这个夏天燃爆全球,球迷欢呼流泪只为这场足球盛世。足球世界的美妙便在于,既能体会胜利的快感,也会感受失败的悲伤。我们有幸目睹这段美妙的时代更替,记录这份难忘的酣畅淋漓,也相信精彩仍会继续,不论是未来的三星电子,还是今后的世界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