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在线:快装快卸快离 上海石化化工码头吞吐量创新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9


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储运部化工码头是公司液态化工品海运进出厂的主要渠道,涉及到的化工物料达30余种。去年16月,化工码头吞吐量达到166.56万吨,安全靠泊船舶264艘。随着上海石化的发展,MX、丙烯腈、异辛烷和MTBE等外购料船增加,化工码头的吞吐量快速增长。

储运部严把安全关,不断加强码头管理,严格把控每一艘船只的靠离泊时间,确保快装快卸快离;克服船只靠离泊条件限制、人员配备不足等困难,合理安排生产、备料、分析,提前做好收发料准备;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化工码头泊位的综合利用率,保障船只安全靠离泊。

据最新统计,2018年16月,储运部化工码头吞吐量达到206.76万吨,安全靠泊船舶297艘,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24.13%、12.5%,均创历史新高,为上海石化原料保供和产品出厂提供了坚实保障。(上海石化在线 缪昕 姚晓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