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鸿阳酒专注品质 口碑助企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39


中国白酒行业竞争非常激烈, 行业中有像茅台、五粮液这样的参天大树,对于新生品牌而言,想从激烈的白酒行业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鼎鸿阳酒以做出更好的白酒为信念,重视顾客的反馈与口碑,不断鞭策自我,用品质和市场来证明自己。

工艺传承与科技结合

鼎鸿阳酒采用经典酿造工艺进行酿制,同时结合现代化的科技技术,将白酒最原始纯粹的精华融入鼎鸿阳酒,鼎鸿阳结合传统工艺及先进科技,力求打造出最优质的鼎鸿阳酒。

每个选择都慎之又慎

鼎鸿阳酒只用科学数据和质量说话,所做的选择也完全遵从的是对品质的要求,做顶阶白酒,鼎鸿阳酒是认真的。为了让顾客品尝到最好的白酒,鼎鸿阳酒对全国地区进行长时间的考察,希望找到最适合白酒酿造基地;经过不断对比、尝试,尤其是对每一选定区的水源和产酒品质进行科学检测与口感判定,最终选择了贵州省下茅台镇作为鼎鸿阳酒的生产基地。

水是酒的血

在白酒行业中有一句话:水是酒的血。所以想要出品好的白酒,就需要找到能够生产出优质白酒的水源。鼎鸿阳酒通过长时间的考察最终选择了已经有多款知名白酒的水源——美酒河之水作为鼎鸿阳的酿造水源,用此水酿造的白酒,色泽微黄,晶莹透亮,是酒色中的佳品。

高粱乃酒之魂

在中国,高粱是最生产白酒的最常见的原料之一,我国的高粱制酒早已经享有盛名。曾经听说过这么一句话:葡萄是西方酒的品格,高粱就是东方酒的品格,这足以表明高粱对于白酒的重要意义,也是鼎鸿阳之所以选择高粱为主要原料的重要原因。鼎鸿阳的每一瓶酒均采用优质高粱作为原材料通过道道加工程序,最后酿造而成。

注重品质,口碑相传

鼎鸿阳酒定位为中端酒,主要针对人群为普通消费者。作为一个新生的白酒品牌,想要在品牌林立的白酒市场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口碑尤为重要。鼎鸿阳酒将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品质是良好口碑的基础,鼎鸿阳酒良好的口感及酒香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鼎鸿阳酒。鼎鸿阳酒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酿造出更加优质的白酒。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