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合作伙伴携手答案茶开展到店红包立减营销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19


2018年06月25日,“小马哥线下合作伙伴携手答案茶举办红包立减活动”刷爆朋友圈。活动有效期:2018年06月25日07月31日。

小马哥移动支付营销平台线下合作伙伴携手答案茶举办红包立减活动 by: 小马哥

红包大派送,扫一扫,每人每天通过微信/支付宝领取一个红包。

红包使用:满足红包使用条件下,支付消费金额时会直接使用红包抵扣消费金额!

注意事项:红包需在活动期间内使用,请注意查看有效期!

想体验的伙伴们可以扫一下这个二维码,会有惊喜等着你哦!

小马哥作为支付宝和微信的官方授权渠道商,为新零售行业打造支付加营销的解决方案,以支付为切入口,以“让数据为你所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数据分析公司,为全行业服务,为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带去更多便捷支付方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