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世界杯营销 企业商家要找核心卖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23


世界杯已形成一套完整的盈利体系,大到转播费、赞助费,小到一瓶啤酒和一个吉祥物,都成为“世界杯经济”的助力者。“看球往往是一个群体的运动,由此会形成一个群体效应。”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认为,体育是人们兴趣爱好的最大“公约数”,一直以来,世界杯的关注度、收视率都维持在较高水平,拥有庞大基数的球迷群体,粉丝经济发展成熟,所以每年世界杯,都是体育大年、消费大年,其中餐饮、酒类等产品的销量都会暴增,甚至对旅游、电竞、电视综艺等行业都有拉动作用。

而对于商家如何借力世界杯营销,李光斗认为,世界杯营销命题很广,不同群体有不同需求,企业商家要找到不同群体的核心需求,瞄准需求做营销,而不是盲目蹭热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