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重庆旅游哪儿好玩? 奥陶纪临崖树屋等露营地尝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65


盛夏来临,作为网红城市,酷热的天气却又解锁了重庆旅游又一耍事——露营。

这个季节来到重庆,一定要抽出两天时间,到野外去露个营。不过,在重庆露营,可不只是找个草坪看星星这么简单,有的也不需要你背帐篷去,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重庆三大最具特色的新奇露营胜地,相信这些地方,能让7月的“网红重庆”更好玩。

最新奇露营——奥陶纪景区

住临崖树屋 不背帐篷不排队玩网红景区两天

传统露营,有三大痛点:露营地点无特色,以草坪丛林居多;露营配套不给力,没澡洗、挤帐篷;露营项目无特色,各大露营基地除了看星星和自助烧烤外,玩法少。

7月才开放的重庆奥陶纪景区的露营地不与之雷同。你可以睡在悬崖边、睡在丛林里、也可以睡在大树上。奥陶纪为游客准备了116间露营酒店房,包括隐藏在丛林可以远眺大风车的丛林风车房、可以打望西南最长玻璃吊桥的廊桥遗梦房、修建于原始森林腹地的秘密花园房、临崖修建的天空之境房、长在树上的鸟巢房五类,每一种都有单独的观景阳台,让你住进最美风景里,和自然一起入睡。在300米高的悬崖边睡个懒觉,或者在树房子上坐着品茶,这种体验可不是平时能享受到的。

不需要搭帐篷,这每间房子都有舒适宽敞的床铺和完善的水电配套服务。想去野外撒欢推开门就能看满天繁星、在丛林里和萤火虫共舞,玩累了推门回房间洗个澡就能睡个美美的觉。

在这里,玩法不再单一,除了露营,还能深度打卡与洪崖洞齐名、火遍抖音的网红景区。景区今年8月将把惊险高空项目扩容一倍,一天时间很难耍完所有项目,入住露营地,就可以游奥陶纪景区两天,玩遍项目,值回票价。你可以在入住当天,先去吉尼斯世界纪录天空悬廊、玻璃吊桥、石林迷宫、寒冰洞等不需要排队的项目,第二天一早在人流大军到来前,在景区的18米悬崖秋千、步步惊心、丛林飞跃等网红项目处,几乎不排队,就把项目玩个遍——平时这些项目要排队几个小时才能玩到,在这里随便发条抖音,都能收获数十万点赞。

奥陶纪景区离主城只有2小时时间车程,这是这个景区的最大的优势。

最“群嗨”露营——千野草场

让球赛和音乐填满夏夜

如果你喜欢热闹,小编则为你推荐位于石柱黄水的千野草场。千野草场被誉为石柱的后花园、重庆最美草地。万亩石芽、万亩火棘、万亩森林、万亩草场,造就了千野草场的独一无二。每当7月盛夏来临,千野草场却置身事外,独自凉凉,晚上动辄上千人在草坪上露营,场面甚是壮观。

千野草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周末千野草场露营区正式对外开放。其中,每天都有活动上线。世界杯决赛期间,草场露营区将有户外大屏直播世界杯赛事,邀请大家喝啤酒、为支持的球队打CALL,世界杯结束后,还将有摇滚乐队到场,为帐篷中的游客送上一场场露天音乐会。

千野草场主要以露营为主,游玩项目比较单一,不过,你可以在旁边的马场租一匹快马体验一把驰骋沙场的感觉;配套上,记者了解到,景区内可以租帐篷,约100元左右一晚,也有自来水和公共厕所供应,不过条件较为简陋,高峰期洗漱和入厕都需要排队,由于没有电,景区内没有冲凉洗澡的地方,要来这里玩,记得多准备一些湿巾和替换衣物。

另外,这个露营地离主城三个半小时车程,开车去需要多一些时间准备。

最“野趣”露营——武隆珠子溪

抓野鱼听江水入眠

出来露营,想追求极致野趣?那找个景色美如画、人迹罕至的地方,在重庆简直是太简单了,小编推荐你去武隆珠子溪。

珠子溪是武隆芙蓉江的一条支流,全长近5公里。谷内谷外都能露营,山谷内水质空气更好,人也比较少,不过,车子要停在谷外,进谷必须坐船。夜晚,露宿江边,枕着流水声入眠,实乃一大享受。

珠子溪的水碧绿、清澈,在江边可清晰看到各种水中石头,还有小鱼,可以租船沿江而行,两岸风光很漂亮:珠子溪的峡谷也很有特色,是典型的“V”字峡谷,两岸山峰奇特伟岸。

去珠子溪,吃货必须整一顿野鱼宴。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鱼多,带上一副渔网,撒到江边,一会去取,绝对有收获。支起炭火,在江边围坐,品尝一顿清甜的全鱼大餐,或炭烤、或清炖,岂不美哉。

值得注意的是,去珠子溪露营东西要准备齐全,山谷内除了一个农家乐,没有任何商店,补给一定要带足。

重庆主城出发到武隆珠子溪需要4小时车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