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主豪华品牌工厂漏降暴雨,领导发声解释,网友点赞良心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45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发微博称:本月3日,浙江台州突遭强对流天气,段时间内降水量过大,超过亚欧汽车制造基地总装车间排水系统设计承受能力,车间顶棚出现漏雨。事故发生后,对车间基地相关设备进行检修排除,对物料,零件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质量风险评估,确定能正常生产后再回复工作。同时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因漏雨而被淋湿的13台领克01,基地将按规定进行报废处理,这批车辆已经进入隔离状态,不会流入市场。车轮报废单,车架号等都发图说明,让广大消费者共同监督。


此微博一发出,惹众多网友消费者一致好评,自主品牌的良心企业。吉利领克01做为自主品牌旗下的豪华车,从上市来每月都有着不错的销量。领克01除了面对“自家人”WEY的竞争以外,其价格区间也表明该车将与本田CRV、马自达CX5等合资品牌车型展开正面竞争。领克01产品实力固然有,但“初来乍到”的领克品牌还有待更多的消费者检验。


领克01的车头设计很有现代感,尤其是分体式大灯配合着夸张的大嘴,很吸引眼球。它的诞生正是为了那些追求不平庸,追求前卫时尚的消费者而来的。不过如此大胆的设计也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接受的,还有一些消费者对于这个造型是从无感到喜爱的,网友所说:“外观第一眼一般,后面越看越耐看,尤其是注意到细节的时候,发现很有设计感。”


除了颜值部分,最让消费者满意的地方就是新车的动力,简直就是超车神器!领克01采取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并且在1400转就能实现最大扭矩,而奥迪途观等相关2.0T车型普遍都需要1600—1700转速才能实现,动力还是值得肯定。


每月都能过万销量,可以说吉利旗下领克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得到不少消费的认可。从这次漏雨事件来看,领克01不仅仅是因为汽车的外观或者动力,得到消费者喜欢,而是从这个汽车品牌的文化,品牌的行为宗旨,对于消费者的本着一种认真负者的态度。最后小编也希望我们自主汽车品牌,都能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去造车,这样才能走出中国,销量好评到世界各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