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新能源汽车,从未来中徐徐走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83


当绿色发展成为社会一致共识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社会上各个行业正在掀起一场绿色技术革命。在现代企业行业,“新能源”已经成为当下曝光率最高、最为消费者所熟知的“热词”,新能源正在发动着现代汽车业的颠覆性革命。

这场革命绝非简单意义上的概念炒作,它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国外汽车工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已经先后出台了明确的燃油车退出时间表,届时各种类型的新能源汽车将是生产和消费的主流选择。

在国内,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两会”期间向媒体表示,我国的燃油车退出时间表正在研究和调研之中。未来几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占有比例,将处于持续增长的进程中,预计2020年要超过10%。

在苗部长讲话的背后,是令人振奋的数据增长: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尽管2月国内汽车产销环比同比均呈下滑之势,但新能源车却保持高速增长,产销分别为39230辆和34420辆,各增长了119.1%和95.2%。而在2018年的前两个月,全国新能源汽车共生产81855辆、销售74667辆,同比分别增长225.5%和200%。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总量分别为56706辆和50253辆,增长速度分别达到了168.4%和164.3%——这些数据足以说明,我国新能源汽车革命,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过漫长的国家和地方财政补贴之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消费偏好已经开始养成,当前行业已经进入了政策和市场共同发挥作用的阶段,庞大的市场消费潜力将进一步激发。

我们不得不相信,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未来,已经来了。伴随着行业未来的到来,是蜂拥而入的“淘金者”:除了传统汽车制造企业都在积极探索通过技术升级和技术创新发力系能源汽车外,越来越多的电池企业、汽车配套企业乃至IT企业都在尝试通过不同的方式介入市场,成为“分蛋糕”者。

吉林微尔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参与者之一,2015年,公司开始进入新能源领域,并成立北京华普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通过自主设计研发的E2T商业模式整合优秀资源,通过“微尔服务体系”战略统筹各类市场要素,完成生产源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效果。以惠己式消费模式引领未来终端市场的服务与运营,倾力打造出一个新能源行业共赢体系,为广大终端客户群提供通畅便捷的服务平台。

2017年9月,随着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电池、电控、电机三个核心领域技术突破,吉林微尔创始人廉生羽全身心投入到新能源汽车中,注册成立了吉林省微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短短三个月,廉生羽带领团队遍访国内主流整车厂和充电桩企业,完成了上游车桩相随的资源整合。同时,公司精心打造的“微尔联盟中国运营中心”在全国五百多个城市落地生根,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国性架构臻于完善。

作为一个理念超前、模式创新的全国性的绿色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微尔联盟基于互联网+各类增值服务+移动互联所形成的E2T模式为全国首创,依托平台广大终端运营商和消费者都能获得前所未有的价值体验,而这,正在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擘画着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场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