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第13轮成品油调价时间将至 本轮油价上调已成定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91


7月9日24时,我国将迎来年内第13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相关机构预测,我国汽、柴油可能迎来年内成品油价格的最大涨幅。

国际油价在6月26日至29日期间出现了“四连涨”,纽约油价在本月3日一度触及2014年11月25日以来的最高点。受此影响,卓创资讯分析师孙超表示,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八涨悬念不大,出行成本继续增加。

今年以来,我国已经经历了12轮调价,其中7次上调、4次下调、1次搁浅不调,汽、柴油吨价累计分别上调了535元和520元。业内人士表示,国际油价未来大概率呈现高位震荡局面。孙超预计未来油价波动还需看产油大国间的博弈。目前美国原油产量停滞及需求向好,同时北美原油需求增加都将会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因此,短期内油价或高位徘徊,国内原油变化率将有望继续处在正值内高位运行,所以本轮油价上调已成定局。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