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天猫北上中原,云仓百货运筹同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34


    随着天猫宣布启动“杭州+北京”双中心战略,将以北京为大本营发展业务,天猫把战火烧到了北京。北京集中了众多电商公司,又是消费量巨大的市场,各大公司之间的竞争激烈,业内分析认为,天猫兵临城下势必会给北京的电商公司带来压力,一场贴身肉搏战即将拉来帷幕。面对天猫这样重量级的对手,云仓百货扬长避短,运筹帷幄之中推出“同城攻略”。
    如果说电商是互联网时代的一匹黑马,那么物流无疑是与黑马齐奔的马车。快递是电商物流的主要表现形式。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快递业务中有80%来自于电子商务业务。根据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快递业务量增幅一直保持着超过50%的增长势头。尽管物流业蓬勃发展,但因中国幅员辽阔,消费习惯、布局不便、缺乏专属交通工具等因素,“最后一公里”短期内仍是困扰电商的难题。
    天猫大兵压境,北京电商各显神通。京东以其自营模式在北京市场优势很大,尤其在配送速度、配送质量方面。而此次天猫与其友军苏宁会师,苏宁的线下配送将与菜鸟物流进行战略合作,以提高产品的配送效率。云仓百货的同城营销打破了虚拟购物的壁垒,买家可以在线下体验,线上下单,也可以选择同城自提或坐等送货上门;售前所见即所得,售后保障安然无忧。
    云仓百货的区域性营销策略,摆脱了物流配送的困局,同城本地交易,大大减轻了物流的压力,最后一公里就在家门前,货物无需越过千山万水即可信手拈来。
    云仓百货在此次的自卫反击战中,从源头抓起严格把控每个环节,自信可以从价格、物流、服务上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云仓百货此次的反击,不仅具有战略的意义,对电商大战的战局也颇具影响。电商硝烟再起,不论是“五霸崛起”还是“七雄争锋”,云仓百货都所向披靡!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