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酱油不断开拓进取 践行民族企业社会责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5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需要不断的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以及产品竞争力,从而促进企业的长久发展。海天酱油作为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调味品企业,多年来已经占领了高比重的市场份额。但是,在新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海天仍然保持着居安思危、不断开拓的态势,践行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将中国企业的影响力拓展到更广阔的领域。

不断完善品质 做有担当的企业

责任感是海天味业的企业文化核心,也是海天酱油能够日益精益求精不断发展的原动力。借助现代科技的成果,海天在原材料的采购、生产工艺环节、实施全程无接触的超净灌装、产品质量的检测等多个方面不断的更新完善,让海天产品在保证安全、美味、品质提升的同时,降低成本。

具有经典口感的海天酱油,是每一家老百姓都能用得起的平价调味品。截止到目前,海天味极鲜、海天金标生抽、海天上等蚝油、海天草菇老抽、海天黄豆酱等产品中,每个单品年销值均在10亿以上,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不仅如此,海天味业更是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推陈出新,产品已经涵盖了酱油、蚝油、酱、醋、料酒、调味汁、鸡精、鸡粉、腐乳等几大系列百余品种300多规格,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由于海天产品的脚步已经遍布世界,海天所代表的中国味道也让更多海外消费者领略到了中国美食的魅力,这就是海天味业作为一个实力型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感。

诚信为基,成就美誉品牌

在品牌建设方面,海天被赋予了“美味、健康、诚信、阳光”的形象,具有极高的品牌号召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拥趸无数粉丝。

为了把海天的产品带到每一个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地方,企业不断经营和打通贸易渠道。让海天的产品遍布大小超市及城市、乡村小型便利店;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便捷的买到海天产品,是海天市场开拓过程中最大的动力。

截止到2017年,海天已拥有经销商2600多家,联盟商16000多家,直控终端销售网点50多万个。不仅如此,海天更是通过线上平台建设,与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盒马鲜生、宾果盒子、零售通、新通路等主流电商建立起合作渠道,让消费者在家就能轻松下单,以网购的形式直接送到家中。

能够让消费者在这些销售网点毫不犹豫下单的前提,是企业多年来坚持的诚信理念。海天酱油发展到今天,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均在不断上升。海天酱油的每一款单品,都是细细打磨之后才推向市场的,具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是中国乃至世界华人家庭最熟悉和信赖的调味品品牌。

很多新产品上市之后,消费者在“海天”商标面前,总会新奇的想要购买品尝。这种信任,并非一朝一夕造就,而是海天人数十年坚持的品牌理念,以诚信为基石,让产品说话,一步一个脚印的打造经典品牌。

在不断的实力积累之后,海天更是不忘企业的使命。多年来,海天味业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打磨品牌,制造产品,让“海天”成为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让中国美食的味道弥漫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海天酱油所坚信与坚持的信仰,做不一样的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