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追求卓越品质 塑造精品气动隔膜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86


纵观众多优秀企业的发展史,都揭示了一个道理: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又因为卓越,所以成功。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与壮大也遵循了这样一个道理。作为一家专业专注于水泵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上海宏东泵业始终将追求产品卓越品质作为企业安身立命的准则,并且塑造出了一款款精品产品,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其中,尤以QBY气动隔膜泵最为用户称道。据了解,与传统隔膜泵相比,此款隔膜泵最大的特色在于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因此流量可以根据出口阻力的变化而自动调节,可以轻松输送各种高粘度、腐蚀性、易挥发、易燃以及带颗粒的液体介质,并且不会出现残留介质。适应范围广、安全可靠,产品质量自然毋庸置疑。

在品质方面,上海宏东泵业始终坚持切合实际工况的产品才是合格的产品。为此,上海宏东泵业深入建筑工地、工矿等条件极其恶劣的环境,实地勘察隔膜泵的运行情况,从中发现产品的弊端,从而实现产品的革新。

在此过程中,宏东泵业发现由于工地污水中的杂质多且成分复杂,极易造成管路堵塞,进而导致电机发热损坏,影响工程进度。为此,上海宏东泵业研发团队通过不断的改进与试验,最终实现了隔膜泵的“智能化”,即一旦管道出现堵塞情况,泵体可自动停止运行,直至管道通畅。

另外,上海宏东QBY气动隔膜泵对品质的追求还表现在精简结构方面。相比传统的隔膜泵,此款产品结构简单、体积小巧,因此对场地的要求极小,且便于移动,常常被用作移动式物料输送泵。宏东泵业认为,尽可能的从用户角度出发,打磨产品,是夯实产品质量之基的最佳途径。

卓越品质造就非凡产品,正是由于上海宏东泵业始终追求卓越品质,才能造就了不断塑造精品的传奇。而只有以精品产品为支撑,企业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有理由相信,未来,上海宏东泵业气动隔膜泵将继续锐意进取,不断革新,为市场带去更加优质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