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与明星同款配饰 CALVIN KLEIN熠动盛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65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简约中透着艺术感,现代风格中透着摩登Style,能为潮人们的搭配提供点睛之笔的同时,亦是备受明星艺人的青睐摩登单品。一同来欣赏ckminute与明星的炫彩时刻吧!

  极简“芯”态 不凡“芯”声 Full Moon 馥月系列

享与明星同款配饰 CALVIN KLEIN熠动盛夏

  Jeffrey 、姚星彤 & Full Moon馥月系列

  在CL IN KLEIN腕表家族中,Full Moon馥月系列腕表以最简单的设计外观和清新的线

  条轮廓让人印象深刻。如何用最简单的方式吸引你的注意?正如我们的青春帥酷的小哥哥 Jeffrey笑起来的时候突显的小酒窝,让人心生喜感。在看似高冷的表情中,其实是暗藏汹涌真是能轻易撩拨到无数少女的春心。 即便是男子佩戴,也毫无违和感。这样的Jeffrey 有没有迷倒你呢?同时佩戴Full Moon馥月系列,还有美丽佳人姚星彤。简约的纯白色Full Moon馥月系列腕表与拖地红裙形成鲜明对比,映衬出的修长身影也分外妖娆。即使隔着屏幕也能嗅一股高贵典雅的王者风范。与Full Moon馥月系列腕表气质近似完美。

  比赞让你更满意欢喜的情绪 懂品味才能有品味 — High Noon正午系列腕表

享与明星同款配饰 CALVIN KLEIN熠动盛夏

  卜凡、任嘉伦、赖艺 & High Noon正午系列腕表

  你心中的男神?不仅是因为面孔讨喜,更是与众不同的Cool让人目不转睛. 绅士风范新生代艺人赖艺、知性暖男任嘉伦、长腿欧巴卜凡,携手High Noon正午系列腕表融合其自身风格演绎“不朽的青春”旋律. 此款High Noon正午系列腕表以大气凛然的王者风范让人倍感帅气. 清晰分明的轮廓线条、透着现代感设计气息,透过表盘,便能感受到 High Noon的不凡气焰. 腕间迸发出的阳刚之意与型男姿态摩擦出的熠动光辉,激荡出隐藏在无数少女春心中的涟漪. 这就是High Noon正午系列,有年轻人的朝气动感,也有熟男的儒雅帅气,Hold住内涵.,才能懂得释放,本季,我们Pick上的三位花样男子,你能惹多久?

  升级女性柔美体态 精致的女子不会埋没在人群中 Cheers欢畅系列腕表

享与明星同款配饰 CALVIN KLEIN熠动盛夏

  金晨、郭碧婷 & Cheers欢畅系列

  小姐姐金晨卡通T恤搭配网纱长裙映衬的白色休闲短裤休闲中还能捕捉到轻松慵懒的小个性,清爽干净的白色服饰由内而外透着简单的青春活力,腕间佩戴的Cheers欢畅系列,镂空的金属表带设计像手链一样。将大众的休闲路线“走出”别样风尚新意。毛衣+短裙的休闲穿搭的女神郭碧婷瞬间让人重拾学生时代的旧梦。Cheers欢畅系列腕表,刻意放松的佩戴的这一小动作,释放更多活力,瞬间捕捉到了小女生古灵精怪的一面。而给人留下摩登、优雅派印象的Cheers欢畅系列腕表,则像俏皮的精灵跟随其风格,展示多样格调。做个精致女孩何必非要粉黛容妆?看到2位小姐姐的气质你还不相信嘛?Cheers欢畅系列百分百契合女性的柔美,一起做精致女孩吧。

  自我欣赏用力去表达 只因不甘心被遗忘 Hook 护刻系列

  蓝盈莹 & Hook 护刻系列

  在甄嬛传中有不错变现的蓝盈莹,本次选择佩戴Hook护刻系列首饰,深色系服饰搭配该款首饰,为其赋予了一份自然且神秘的高冷气质。也是成功塑造出一个冷艳的气质美女。不难发现Hook护刻系列和蓝盈莹本次气场,相互衬托依靠。

  拒绝平庸 内“芯”伟大 Minimal简约系列

  董岩磊 & Minimal简约系列

  同样是靠着《偶练》出道的小哥哥董岩磊,腕间的Minimal简约系列腕表,流露出自然洒脱的阳光魔力,邻家大男孩的气质不禁让人心生亲切感。无距离的时髦感与Minimal简约系列腕表低调的奢华感有近似之处,自然无距离则是最易心生好感。

  魅火全开 钟意你的真性情 Raf Simons款 Spicy炙热系列

  王子文& Spicy 炙热系列

  古灵精怪的王子文,落落大方的清新自然美感,与镜头下弯月如钩的笑眼带着丝丝的俏皮感让人不得不爱.再搭配上热门设计师Raf Simons款Spicy炙热系列首饰,率真的性子奔放的热情,正是Spicy炙热系列要表达的快感。

  不知道大家对上面哪一位情有独钟呢?看中CALVIN KLEIN腕表首饰的明星可远远不止这些呢,夏季,再为大家揭秘其余小哥哥小姐姐们的俏图。

  关于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

  1997年时尚品牌CALVIN KLEIN与全球知名钟表Swatch集团融合彼此的品牌创意,推

  出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品牌.

  2017年标志着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品牌将重新探索自我,迎接新的机遇与新的消费。Raf Simons 出任CALVIN KLEIN 首席创意官,我们正创造着新时代,属于CALVIN KLEIN,也属于腕表首饰品类。

  作为长期的艺术爱好者,CALVIN KLEIN腕表首饰总裁 Carlo Giordanetti先生确信品牌的成功归功于深藏在CALVIN KLEIN基因中的现代,纯粹,时尚感。“我们致力于在产品线以及品牌氛围中尽可能地诠释CALVIN KLEIN美学,正如CALVIN KLEIN标志性的,富有吸引力的青春摩登元素。CALVIN KLEIN是全球领先的设计品牌,他独特而又性感。”Carlo Giordanetti 先生如是说。直至今日,品牌仍保持着卓越精妙的设计,瑞士制造的品质以及带有CALVIN KLEIN烙印的强大识别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