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风潮席卷全国 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树行业标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86


近年来,随着绿色风潮席卷全国,高能耗、不环保产品的市场空间逐渐萎缩,而与之相对的环保产品则受到热捧。加之,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法规,并且加大了环保监督检查力度,传统制造行业向绿色环保转型发展迫在眉睫。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作为空压机行业的领头雁,率先吹响了向绿色环保进军的号角。依托雄厚的企业实力,上海普度向环保型空压机频频发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环保型无油螺杆空压机成功从设想转化为现实。这一产品的问世,可谓是我国空压机行业向绿色环保型转型的破冰之作,鼓舞了相关行业践行绿色发展战略的士气,坚定了其转型的信心。

而经过市场实践证明,上海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的环保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无油,产品运行过程中完全抛弃了油气资源,避免了有毒、有害以及高热量对大气的污染。这在全球石油资源趋紧及大气污染严重的情势下,具有积极的意义。

二是静音。环境污染攻坚战中,最难治理,危害颇大的当属噪音污染。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噪音污染导致的疾病负担》显示,噪音危害已成为影响人类公共健康的第二大因素。因此,降噪消音,提升公众的生活环境质量,也被纳入到普度的生产计划中去。为此,上海普度研发团队广泛吸收国内外经验,遍寻降噪消音之法,最终生产出了一款无噪音的空压机,为公众的身心健康带去了福祉。

三是水润滑。水资源作为一种清洁型的能源,取代石油资源,承担空压机的润滑工作,对于环境保护具有积极的意义。以水代油是上海普度在资源改革方面发起的一次尝试,而此次成功将空压机的润滑介质改变成水资源,并生产出极具环保意义的无油螺杆空压机,对于整个空压机行业来说,既是一次创举,又是一次激励。

业界人士认为,绿色环保将是未来传统制造行业的主流趋势,而在以上海普度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得不断努力下,实现制造行业向绿色环保转型指日可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