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的江苏制造企业,从企业线上生态分析开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07


“世界工厂网帮我们做了全面的企业线上生态分析后,我们就明确了是否要开展、如何开展我们的线上业务。”江苏地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负责人说到。

无论是以小作坊生产壮大的江苏制造型企业,还是借助资源优势发展的山东重工企业,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浪潮里,都不得不考虑互联网时代下的生存之路。“智能制造”、“机器互联”、“互联网+”、“数字化营销”……纷繁复杂的指向性信息不断出现、被强调、被冠以“唯一出路”,中国制造型企业在准备踏入互联网领域时,已不知如何选择。

发展遇见岔路口,企业需要精准把握机遇,更需要在新的竞争规则、新的市场环境中拥有“知己知彼”的能力。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生存更高效、更稳定的必经之路,想要企业走好这条充满挑战的路,必须对自己、行业有清晰的认知、准确的分析,才能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世界工厂网为中国制造型企业提供的线上生态分析服务,就是帮助企业进行全面分析,保证企业在互联网领域的线上建设顺利开展。截至目前,世界工厂网已为30多个行业超过500家的中国制造企业提供线上生态分析服务,助其顺利开展线上生态建设,实现业绩倍增。

未标题2(2)

例如在为知名工业锅炉企业进行线上生态分析时,首先对行业进行整体分析,包括行业垄断程度、市场容量空间、国家政策导向等因素,根据综合结论确定企业是否适合通过线上建设来获得业绩增长。其次,需要进一步分析行业整体线上建设的水平、行业内知名企业在线上发展的状态、客户自身的企业线上建设现状等。根据详细的调研结果,对客户企业线上建设体系的开展提供科学的规划。

就整体而言,企业线上生态建设分析,能够帮助企业明确经营状态、发展规划,规避与企业实体的潜在冲突,从而确定不同阶段线上生态节点的布局,提高营销精准度,降低推广成本。世界工厂网提供的企业线上生态分析服务,是企业认知和思想升级的第一步。从企业的根源着手,逐步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实现发展目标。

世界工厂网团队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线上生态建设服务提供商和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制造业企业服务的互联网企业,世界工厂网 把适合中国制造业线上业务高速稳健增长的经验系统化、服务化、产品化,提出“企业线上生态”思想,率先向市场提供了以“线上总部”为中心的线上生态建设服务,通过重点对接,专业服务的方式,已经为数百家客户创造了独特价值。

现在,为了推动江苏省制造型企业快速稳健开展线上建设,世界工厂网免费为江苏制造企业提供《企业线上生态分析报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