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欢歌热舞庆改革翰墨飘香 gjtvzb独家报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41


核心导读☆视频简介:

       由燕郊高新区,三河市文联,三河市老年大学主办,三河市老年大学燕郊基地,燕郊文艺志愿者协会,三河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承办,和信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中齐国学教育基地,河北省大汉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三河市老年大学燕郊基地上学期教学成果汇报展演27日在中齐国学教育基地隆重举办,市老年大学领导靳士平出席并讲话,老年大学300多师生欢聚一堂,欢歌热舞翰墨飘香喜迎党的生日!
 

       本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以学校系, 班为单位,演出的节目内容紧扣主题,表演形式多样,集中地展示了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节目: 声乐班学员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颂扬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舞蹈, 模特,广场舞,交谊舞、民族舞、秧歌等,舞步轻盈妙曼,道出学员们内心对生活的热爱,对党带领大家走上康庄大道的感恩之心;体育类的太极剑、喻伽等刚柔并济、变幻维妙、动静结合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角盛宴,传递了银发学子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书法,国画, 摄影, 剪纸各班展出的作品200余件, 这些作品题材新颖, 绘画技艺普遍提升,特别攝影班的作品,浓塑了经典,反映了燕郊的发展变化,展現了在高新区的领导下,区内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的喜悦心情!此次展览既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又展示了学员的学习成果,更表达了全校师生践行十九大精神,传递正能量,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热情。整埸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始终洋溢着温馨、祥和、欢乐的气氛,展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老年大学大家庭的温暖,盛赞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
 

        师生们高兴地说:“这次期末汇报是我们建校以来的第七次展示,也是老年大学的优良传统,每学期未的汇报展示我们演得特别开心,像回到了童年,像过年看春晚一样过瘾,听了心里舒畅,老年大学真正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了实处,展示了老年人步入新时代的风采,我们很喜欢。”  

      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 张婷婷  刘菊桃  许诺  为您报道    




延伸阅读——如果您也想:

走进—— 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地市(采风)快报》、或者你也想申办一档属于自己的电视栏目,请与150 1144 8883 联系咨询。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 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播出、可成就品牌(人物)塑造、可圆您的创业梦、事业梦、明星梦...真诚期待与您早日联手、合作共赢。


 







特 别 申 明
所有合作影楼无需缴纳任何费用、gjtvzb国际网络电视台还送价值40万元以上宣传1年


5分钟样片如下——欢迎点击观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