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毛利企业联盟进驻中国电子商务平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03


新西兰政府官网6月28日报道,新西兰毛利发展部长纳奈娅·马胡塔(Nanaia Mahuta)宣布,“新西兰毛利企业联盟”将进驻中国重要电商平台天猫全球。该联盟由13家公司组成,主营包括葡萄酒、麦努卡蜂蜜、乳制品、水果棒和软饮料等优质特色产品。中国消费者可以在线订购,新西兰邮政将从机场仓库打包订单,并与中国邮政合作直接发往中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