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绷紧质量弦 推动螺杆泵高质量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69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力所在,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如何提升产品质量,保持产品及企业的活力,是众多制造业一直追逐的焦点。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水泵行业的翘楚,之所以能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样离不开其对质量持之以恒地追求。

在上海宏东泵业看来,只有始终绷紧质量之弦,践行高质量发展,才有可能生产出精品;也只有绷紧质量之弦,贯彻高质量发展,企业才有可能打开市场,赢得发展的明天。为此,上海宏东泵业将质量意识贯彻到生产的方方面面,力争为生产精品奠定基石。

其中,G型螺杆泵就是上海宏东泵业在高质量的引领下打造的成功产品。而此款产品具有的承压能力强、机械振动下、运转平稳安全等优势,从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传统螺杆泵在生产输送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生产成本。这一积极效果受到了大众的广泛称赞,为G型螺杆泵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撑。

上海宏东泵业坚持认为,提升质量、塑造精品是结果,而实现这一结果的秘诀在于如何精准把控市场需求,保证产品始终走在市场需求的前列。为此,上海宏东泵业每年都投入数百万元用于市场调研活动,力争通过调研发现大众的需求,实现螺杆泵的更新换代。在数十年如一日的调研工作中,上海宏东泵业早已练就了一双洞察市场的敏锐之眼,不仅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变化中,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点,还能通过分析深入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点,让产品的更新换代永远快大众需求一步。最终实现从简单、单纯的迎合大众需求,到引领需求甚至是创造需求。

正是十几年如一日地绷紧质量之弦,践行、贯彻高质量发展,上海宏东泵业才得以生产出像G型螺杆泵如此优秀的产品,也才能在螺杆泵市场上打出一片天地。可以预见,以高质量推动发展,上海宏东泵业必将踏上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