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创办生态食品电商企业,估值3个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69


王君,1983年8月出生于安徽肥东县一个贫苦农民家庭。少年时代的王君就想通过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兄妹三人读书,让这个家庭变得更加清贫。

面对陷入困境的家庭,年仅14岁的王君毅然选择了辍学,到滁州市一个工地当起了建筑工,开始了养活自己、支援弟弟妹妹继续学业的打工生活。

男子从小凄苦,29岁创办生态食品电商企业,估值3个亿

一天晚上,忙碌了一天的王君涮完了堆积如山的碗筷,并打扫完餐厅卫生坐在餐桌边等同事下班时,无意间翻起客人留下的报纸,一则招聘信息吸引了他,不甘一直当洗碗工的王君,根据报纸上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这家公司。经理看他浑身透着一股踏实肯干的劲儿,加上春节急用人,便爽快地同意他来公司上班。

王君每天下班都还要去朝阳图书馆查询企业信息,并通过电话联系对方,销售广告和礼品。由于他的诚恳和努力,客户大都信任他,业绩自然也就越来越好,到当年的10月,王君月工资加提成总额已经近万元。

他长期认真调研,跑了全国大大小小的很多城市,请教了的很多大公司的优秀老总。事业、转型、未来……无数个不眠之夜,无数次的深入思考……

男子从小凄苦,29岁创办生态食品电商企业,估值3个亿

最后,王君决定选择开始转型市场化程度更高,成长空间巨大的休闲农产品加工和贸易行业。经过近3年的经验积累,让王君敏锐地预感到,关于休闲食品品牌运营和电子商务领域的美好趋势和前景。恰逢合肥市政府到北京招商引资之际,这个在外飘荡多年的游子,决定回到老家创业。

创业的人,就像水中的鸭子,水上从容淡定,水下拼命划水。凭借他踏实的“徽商”精神,短短2年时间,他就带领饕餮股份成为合肥市名列前茅的休闲食品电子商务企业,旗下休闲食品品牌“饕哥”成功入选“安徽省十大网货品牌”,饕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更是成功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14岁开始农民工生涯,29岁回乡创办生态食品电商企业——饕餮股份,历经2015年天使轮投资到2016年的A轮融资,企业估值超3个亿。

男子从小凄苦,29岁创办生态食品电商企业,估值3个亿

19年的非凡经历,不仅让他拥有了健壮的体魄和非凡的智慧,磨练了他坚强的意志,也培育了他登高望远的政经眼光和运筹帷幄的商业才华。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