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艾米丽肋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44


所谓的

QQ截图20180628155428.jpg

半肋,就是硅胶加肋软骨。就潘大大来看,这种组合是最安全的。为什么说是最安全,而不是效果最好?这里我就需要解释一下,效果也分几种,就时间而言,效果分长期效果和短期效果。就短期效果而言,其实膨体肋软骨,全自体肋软骨以及硅胶肋软骨,甚至有一些耳软骨鼻综合,初期效果差距并不大。

  因为短期主要看的是医生的塑形,医生如果一样,雕刻功底没有问题,植入你的鼻内组织后,几乎是没有差距的,所以我们现在就需要关注一下后期效果。

  那后期效果哪种最好,毕竟做鼻子是个不大不小的手术,花费也不少,肯定不能做月抛年抛鼻子吧!而这个后期效果,这几种相比,明显硅胶肋软骨组合胜出。为什么这么说?

  第一就本人观点而言,无论做什么整形,安全都是第一位的,这一点硅胶明显高于膨体(硅胶和膨体利弊,这里不多陈述,上网一搜就能查到),膨体效果的确更自然,组织相容性更好,但是这也是双刃剑,感染率偏高,甚至后期取出问题偏多,妞妞一直认为,没有后路才是最可怕的。所以在这里我就直接将膨体pass掉了,别说几率不大,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就是百分百;

  第二鼻头用肋软骨还是耳软骨,之前我曾经在一个问答里回答过类似的问题,大家可以去看看,分析的很详细,首选肯定肋软骨,耳软骨质地软,吸收率高,很容易成为年抛鼻,而肋软骨质地更合适,量足,吸收率最低,塑形效果更好。肋软骨隆鼻有什么后遗症? 知乎

  第三这里单独讲一讲全自体肋软骨,很多人已经开始了解肋软骨鼻,也比较青睐全部都用自身组织打造鼻部,心里感受可能会更好,没有异物的存在。但是肋软骨做鼻头完美,但是做鼻背也有一定的问题,首先鼻头用量并不太大,一般人都能取出来,但是加上鼻背的用量,就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例如取出的量不足,那做鼻背可能就会偏短,这种情况怎么办呢?还有就是肋软骨有生理弯曲,目前没有人能解决的了,做鼻头还好,做鼻背有一定的几率在半年到一年内出现鼻子歪的问题,这个也是个麻烦,虽然一般进行第二个调整后就能达到一个不错的稳定效果,但是毕竟还要舟车劳顿一次,再麻醉开刀一次,所以总体而言,并不是特别建议做全自体肋软骨,当然你能找到这方面权威的专家,也可以试一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