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悦传媒沐风栉雨十八载 成就网络营销外包服务典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47


互联网时代,企业营销开始由传统媒体转战网络,一时间,网络营销成为企业宣传的主流趋势。然而,受限于资金、人力、精力以及资源等,很多企业的网络营销效果微乎其微,以网络营销外包服务为主的企业应运而生。

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悦传媒)作为网络营销外包服务行业的翘楚,是泵阀行业最早发起行业联盟、细分垂直行业平台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商悦传媒依托十几年的营销实战经验,早已磨练出了一支专业、高效、优质的团队,可结合泵阀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全方位、一体化的营销方案,且宣传效果显著,广受好评。

CNPV网络营销实战培训中心.jpg

据了解,与市场上传统的网络营销外包服务公司相比,商悦传媒有以下优势:一是资历深厚,经验丰富。从2000年开始,商悦传媒就独立运营“中国泵阀交易网”、“中国泵阀超市”、“中国泵阀信息网”、“中国泵阀营销网”、“中国泵阀商机网”等五大B2B平台,2015年更是联合更多的泵阀营销媒体,组建了“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丰富的经验,资深的阅历,商悦传媒堪称泵阀行业权威的互联网服务传媒机构。

网络营销外包_泵阀5大平台联.jpg

二是营销方案多样化。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商悦传媒练就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精准的分析能力,并且经过不断的总结和优化,形成了一套稳中有变的网络营销服务模式。能够精准抓住宣传企业的需求点,多角度、全方位地制定多种营销方案,以点带面的形式,对企业进行360度无死角的宣传,宣传效果看得见。

网络营销外包展会书刊宣传.jpg

三是服务范围广泛,可实现一站式营销。网络营销外包服务公司存在的最大意义在于,解放宣传企业的双手,让其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产品研发及质量提升上。因此,商悦传媒尽可能的拓宽服务范围,减轻企业负担,并将服务范围拓宽至营销型网站建设、网站日常维护更新、产品信息发布、关键词优化排名、企业新闻传播、企业宣传片制作、平台广告投放、书刊广告投放以及展会上宣传,满足了企业一应俱全的宣传需求。

十八年的沐风栉雨,商悦传媒用专业、认真、高效成就了网络营销外包服务的典范,有理由相信,在商悦传媒的不断努力下,泵阀行业的网络营销效果必将越来越好,企业营销之路也将越走越顺。(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