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Hamleys游园会 亚洲萌神天团小鸡彩虹来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71


号外!号外!亚洲萌神天团小鸡彩虹要在6月底来南京Hamleys哈姆雷斯啦!

萌萌的神态,可爱的外表,任何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忍不住想要和小鸡彩虹抱一抱、来张合影。现在南京的朋友们有福啦!在2018年6月307月1日这两天,小鸡彩虹会亲临Hamleys哈姆雷斯南京店,跟大家一起Happy过周末!

这次小鸡彩虹将为Hamleys哈姆雷斯带来了两款超高人气的玩具新品。其中一款是奥尔夫智能音乐玩具蛋声小乐队,这款交互式玩具,每周都可以联网更新音乐游戏,它采用了奥尔夫音乐理念,是专为小朋友设计的,能够让家长轻松为孩子进行音乐启蒙。

另一款玩具是全球首款漫画相机——comicam漫画相机,这部相机采用的是热敏打印技术,不用墨盒就能直接打印, 照片不光有独特的漫画滤镜,还可以自己上色涂鸦,非常有趣!这次是comicam漫画相机线下首发,所以6月30日和7月1日周末两天在Hamleys哈姆雷斯会有9折首发特惠和惊喜大礼包!

除了玩音乐、玩自拍,小鸡彩虹还带来了更多惊喜!在这两天里,现场的小朋友们可以用comicam漫画相机拍照片,参与“萌宝摄影创作大赛”,活动将选出一部分作品在Hamleys哈姆雷斯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开公正的投票,人气最高的小摄影者可免费获得comicam漫画相机一台! 

还有,备受喜爱的小鸡彩虹人偶也要来Hamleys哈姆雷斯现场和小朋友们见面啦!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和人偶们拍照留念,还可以参加“小鸡彩虹带你上C位”活动,届时在微博上分享照片@Hamleys哈姆雷斯 和 @小鸡彩虹 参与抽奖,可以赢取更多惊喜礼品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