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在线:上海石化开展“我为环保献一计”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99


近日,由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我为环保献一计”专题活动4月份考评结果出炉,4月共收到14家单位的61条建议,经评审,一等、二等建议空缺,三等建议13条,四等建议33条,五等建议9条,不采纳建议6条。

“环保治理战”是公司2018年“三大战役”之一,环保治理的成效直接关系到公司的生存与发展。为助推公司打赢“环保治理攻坚战”,践行“向先进水平挑战、向最高标准看齐”的理念,公司工会、安环处联合开展“绿色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全员环保大讨论”专题征文活动、“我为环保献一计”专题活动、“环保问题我处理”专题活动。

公司工会从4月份开始组织“我为环保献一计”专题活动,每月为一个活动周期。活动与“我为安全作诊断”开展方式类同,主要收集针对环保方面的建议。通过活动,引导员工积极参与环保工作,查找环保方面的问题、隐患、陋习等,并提出建议内容,为改善公司环保现状群策群力,促进公司环保工作水平的提高。

“我为环保献一计”中评出的好建议,将由公司工会递送安环处,经专业条线和建议人进一步确认后,由安环处落实处理意见。二级单位级建议参照公司建议处理,由二级单位工会送各安环科落实,实行分级管理。(王佳麟  徐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